布鲁诺盼与国安续约:御林军若踢法甲或排第15-20

布鲁诺盼与国安续约:御林军若踢法甲或排第15-20
2019年10月01日 14:01 新浪体育
国安主帅布鲁诺 国安主帅布鲁诺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北京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希望延长他的合同,他希望与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续约。据法国媒体“getfootballnewsfrance”报道,热内西奥接受媒体采访,他希望续约,热内西奥的观点是北京国安踢法甲联赛可能排名第15名至第20名,北京国安踢法乙联赛可能排名榜首。

  “getfootballnewsfrance”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布鲁诺-热内西奥希望与北京国安队续约,双方目前的合同直到今年12月。现任北京国安队主教练热内西奥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表示,他希望他与中国超级联赛球队的合同延期。”

  热内西奥表达了想要续约的意愿,他坦言:“现在,我的感觉是如果每个人都同意,我想(继续)待在那里。我感觉非常好,我需要与法国和欧洲保持距离,我想继续冒险。”

  在谈到中国足球的水平时,热内西奥直言:“我管理的球队在法甲联赛的排名可能在第15至第20之间,或者排名法乙联赛榜首。”从热内西奥的表述来看,北京国安的水平相当于法甲弱旅或法乙强队,北京国安踢法甲难保级。

  热内西奥仍然关注他的老东家里昂,他表示:“由于时差,当我在中国醒来的时,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查看里昂的赛况,因为我是里昂的球迷。”

  (李哲)

布鲁诺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