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C罗为退役提前做好准备 或将转型成足球教练

前中超C罗为退役提前做好准备 或将转型成足球教练
2019年09月28日 14:07 国内足球综合
张池明或将转型成教练 张池明或将转型成教练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张池明在加盟泰达之后,就一直没有在比赛中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这是让很多津门球迷都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情。88年出生的他已经是年过三十的老将,所以张池明也未雨绸缪提前为退役做好了准备。前段时间,张池明就现身了教练员培训班。从这个细节不难看出,张池明未来退役之后,将转型成为一名足球教练。[中超授权策略手游!组建球队挑战恒大国安]

  张池明在中国足坛成名经历颇为励志,他之前在重庆力帆效力时,一直在球队属于不显山不露水的球员。由于体能不佳的原因,张池明在重庆队经常被当作替补奇兵来使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这句话放在张池明身上同样适用。张池明抓住了重庆力帆与恒大比赛机会,上演了一球成名的好戏。这个进球彻底改变了张池明的职业生涯轨迹。因为他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攻进了非常漂亮的进球。所以张池明就受到了国足和国安的青睐。

  张池明先是入选了佩兰国足,并且很快获得了首秀登场的机会。后来,求贤若渴的国安在他攻破恒大球门之后就给张池明发出了高薪邀请。张池明就在中超夏季转会的时候,就从重庆力帆加盟了北京国安。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中超二流球员,仅仅靠着攻破恒大球门就成为当红国脚和国安新援,这样的经历确实堪称励志。

  只是张池明在加盟国安之后的平庸表现,证明他之前代表重庆攻破恒大球门就是属于昙花一现。被寄予厚望的张池明来到国安之后,并没有给球迷带来预期中的精彩表现。相反他在国安阵中成为了可有可无的鸡肋。所以国安上赛季就没有给张池明在中超报名。无球可踢的张池明,只能选择转会离队加盟天津泰达。

  张池明原本希望自己在加盟泰达之后,可以迎来职业生涯第二个春天。泰达球迷一度觉得这位曾经的当红国脚和中超C罗肯定是挑起球队边路大梁。结果张池明在加盟泰达之后就一直没有发挥出自己水平。所以张池明未来职业生涯很难再迎来爆发。或许他再踢几个赛季就需要考虑退役了。希望张池明未来退役转型当教练,可以给球迷带来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