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赢球后迎来6天假期 或赴苏州拉练并安排热身

申花赢球后迎来6天假期 或赴苏州拉练并安排热身
2019年09月27日 19:49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进入假期 申花进入假期

  文章来源:周到上海

  昨晚绝杀深圳佳兆业,拿下保级关键3分后,申花也进入了长达近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跟上一个间歇期远赴贵州都匀不同的是,这个间歇期申花将以康桥基地为大本营进行集训,期间还会安排一场热身赛。

  昨天战胜深圳之后,申花队员迎来了6天的假期。从今天开始,球队放假至10月2日。10月3日,全队在康桥基地集结,投入到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中。

  下一阶段,申花还是一共要打3场比赛:两场中超联赛、一场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具体的赛程是10月20日联赛主场对阵大连一方,10月25日客场对阵重庆斯威。11月1日,申花将在济南挑战鲁能,这场足协杯也是这3场比赛中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当然,接下去的两场中超联赛,申花也要尽可能争取拿分,毕竟跟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3个对手国安、苏宁和恒大比起来,大连一方和重庆斯威的整体实力相对弱一点,这两支球队目前也都是既没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也没有保级之忧。昨晚与深圳佳兆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崔康熙说,“现在还不能掉以轻心,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在间歇期回来后延续良好的竞技状态。”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申花领先降级区9分,这只是相对安全,申花还需要拿分保证自己彻底上岸。

  10月3日收假之后,申花将主要在康桥基地训练,期间有可能会安排去苏州拉练几天。另外,此次间歇期,申花将会安排一场热身比赛,时间初定为与大连一方的联赛前一周。

申花中超崔康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