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与申花保级大战有取胜可能 要专注比赛

多纳多尼:与申花保级大战有取胜可能 要专注比赛
2019年09月25日 18:49 新浪体育
多纳多尼 多纳多尼

  上周六,深圳佳兆业兵败大连之后,全队没有返回深圳,而是在周日上午直接飞往上海,备战明晚与上海申花的一场中超补赛。今天傍晚,深足一行在上海虹口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对于两支尚未安全上岸的球队而言,明晚这场补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直言,如果球队能拿出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他相信深足也有取胜的可能性。

  尽管深足在上一轮遭遇失利,输给大连一方,主帅多纳多尼仍认为,球队的表现不逊于对手,配得上一个更好的结果。带着这份遗憾和不甘,多帅与球队一起于周日上午从大连飞往上海,并希望在明晚的补赛中来证明自己。多帅表示:“我们上一轮输给了大连,很快又迎来对申花的比赛来证明自己,这场比赛对双方而言有着非比寻常的重要性,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认为依照球队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我相信我们这一场也有取胜的可能性。”而在昨日,深足俱乐部推出了主题为“妙笔生花”的战前海报,全取三分之意,显而易见。

  深足队长葛振表示,“上一场比赛,我们打出了平时训练的技战术,其实我们发挥得还不错,只是欠些运气。明天的比赛,也属于保级大战,因为申花也需要保级,我们肯定要全力争取胜利”。

  小将叶力江表示,“队员们在这一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海申花是一支强队,我们也有实力去挑战他们。”这位在下半赛季升入一线队的哈萨克族队员,已经坐稳了主力位置,“我打了差不多九场比赛,收获很多,毕竟自己是一名年轻球员,年轻球员往往缺乏经验,多踢比赛就会积累一些经验,这些经验对我来说很重要,教练选择我上场,他肯定相信我具备这个实力,我希望用自己的实力来帮助球队保级。”

  为了让球队免于舟车劳顿之苦,深足一行在打完大连客场比赛之后,没有返回深圳,而是于上周日上午飞往上海,备战与申花的这场补赛,球队于第一天在上海普陀体育场训练,之后前往场地条件不错的嘉定球场训练,今天下午 ,则是来到虹口足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这几天来,“超级马里”在他的社交网络里晒出的照片都与球队在上海的训练备战有关,比如他和塞尔纳斯在前往训练场的球队大巴上并排而坐,所配的文字是,“我和挪威之王Ole(塞尔纳斯)去训练”;而在昨天的训练对抗赛中,身穿蓝色训练背心的一组取得了胜利,蓝队中包括索萨、马里、塞尔纳斯这三名外援和门将周亚君、球员吕海东、刘奕鸣、向柏旭、叶力江、王鹏、高天意和甘超。

  多纳多尼直言:“理所当然,在外面训练和在自己的训练基地备战,肯定会不一样,在自己的训练基地训练会更好。我们若打完大连飞回深圳,再从深圳飞上海,这样的行程太周折,我认为我们从大连直接到上海是一个聪明的选择。来到上海后,我们第一天训练的场地条件不太理想,后面两天的训练场地不错,球队的训练态度很积极,所以我们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有记者提到,因为台风天气,深足客战申花的比赛延期一个月进行,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多帅回答:现在好坏已不是很重要,我们要少考虑这些与比赛关系不紧密的因素,比赛因为台风而延期,我们现在到了这里,要做的事情就是专注于比赛。“

  和保级对手相比,深足的赛程不占优,后面还要面对广州恒大、上海上港等强队,因此与申花的保级大战也被视为深足保级路上最关键的比赛,那么,多纳多尼如何定义这场比赛?对此,多帅表示:“”毫无疑问,这场比赛不管对我们还是对申花而言非常重要,至于分数的差距,我们每一场比赛之后都要重算,我们知道剩下的每场比赛都有三分等着你去取,不管怎样,我们在保级路上要尽力去抢分,没有什么东西需要我们把它让给别人。对手可能在积分榜上领先你10分,但是对于一场新的比赛来说,这都不是那么相关的东西,做算术的话,剩下的比赛里,我们还有不少分数去争取。“(文莉)

中超深足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