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套路!扎球王索要加薪续约 国安上港已表达兴趣

老套路!扎球王索要加薪续约 国安上港已表达兴趣
2019年09月24日 17:41 国内足球综合
扎哈维要求续约加薪 扎哈维要求续约加薪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本赛季富力头号射手扎哈维继续着自己的神级发挥,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打进26的他早早锁定了今年的联赛金靴,甚至距离打破年度进球纪录也只剩两球的差距。有好的表现扎哈维又可以延续了自己一贯的套路,就是索要续约加薪。

  近日据以色列的《晚报》透露:扎哈维希望以中超历史最高薪(年薪2000万美元)与富力续约;目前他的经纪人正与富力方面进行商讨,但广州球队似乎只愿意提供1800万美金的年薪,要想达到2000万美元的年薪金额,只能加入进球奖等各项奖励。

  目前,扎哈维的合同到2020年底就将结束,也就是说现在距离合同结束只剩1年的时间,所以现在开始谈续约也并不奇怪,但是来了富力三年,这已经是扎哈维第三次提加薪的要求。早在2016年底,当时扎哈维加盟仅仅半年,他就打进11球和5次助攻,该赛季结束富力就将其年薪由原本的500万美元提升到750万美元。

  随后的2017赛季,扎哈维打进了27球成为最佳射手以及最佳球员,当时富力又马上与他续约,并将年薪调高到1250万美元。来到今年,扎哈维同样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来索要加薪,而且幅度比前几次都更大,对于一名32岁的球员来说,还值不值得2000万美元的年薪,这肯定是富力该考虑的问题。

  据《晚报》获悉:已有三支中超球队向扎哈维表达了兴趣,分别是国安、上港和一方。一旦扎哈维与富力续约失败,那么为免进一步的经济损失,富力很可能在明年1月的冬窗就将其出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