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之夜!林创益迎来中超百场 上港送纪念T恤

里程碑之夜!林创益迎来中超百场 上港送纪念T恤
2019年09月22日 21:57 新浪体育
林创益迎来中超百场 林创益迎来中超百场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超第25轮,在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上港阵中大将林创益首发出场,这是他代表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出战的第100场中超联赛,赛后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专门为林创益送上了具有特殊意义的百场纪念T恤。

  今年26岁的林创益司职中场,出自徐根宝的根宝崇明足球基地。作为93/94年龄段的球员,他也是上海队获得2013年全运会男足甲组冠军的一员。

  2013年3月8日,林创益在当年的中超联赛第一轮,上海东亚客场对阵北京国安的第67分钟替补出场,迎来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至今,林创益在中超的出场纪录已经达到100场。作为重要的轮换球员,林创益跟随球队南征北战,为上港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去年他和全队一同捧起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座中超冠军奖杯,今年初又是助力球队获得中国足协超级杯冠军的一员。

  和俱乐部一起成长,和上港队一起战斗,如今第100次身披上港队战袍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上,这对于林创益来说,是他职业生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上港方面希望林创益能够继续努力,和全队一起在未来赢得更多的荣誉,实现更高的目标。(曲小尤)

林创益中超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