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足协赛程不合理 李铁很有能力比赛会很艰难

卡帅:足协赛程不合理 李铁很有能力比赛会很艰难
2019年09月21日 20:38 新浪体育
卡帅若有所思 卡帅若有所思

  9月22日,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卡纳瓦罗与球员邓涵文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本场比赛的备战,卡纳瓦罗首先表示:我一直跟球队强调明天的对手训练有素。对方的主教练从中甲开始就带队,因此对球队十分了解,李铁教练也很有能力。他在河北华夏幸福带队的时候就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可以很娴熟地更换自己的阵型,能够看到得出教练的印记。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尤其是刚结束完亚冠的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巨大,但亚冠晋级重新点燃了我们的激情。我们很清晰目前的形势不允许犯错,在剩下的比赛要当决赛,因此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在主场把胜利留下。

  由于连续两场未胜,目前恒大在联赛积分榜的差距被缩小,目前领先国安4分。对此卡纳瓦罗表示:我们不允许再犯错,从这个赛季开始,我们不管是球员的伤病还是状态到框架以及外援组成都有不同的问题,我们都遇到了很多的困难,有很多的不如意,运气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目前在积分榜的首位是球员的功劳,每个球员都付出了很多。

  打完本轮联赛又要间歇,对于赛程安排问题,卡纳瓦罗表示:我知道足协本赛季的赛程安排是为了给国家队提供便利,但是从球员角度看这个赛程不合理,因为至少要保持一周一场比赛。一个月一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说竞技水平一定会下降,想要提高联赛水平,足协应该改进这方面。

  随后卡纳瓦罗继续说到:我们在八九月份在最炎热的两个月踢了八场比赛,虽然这样的赛程是为了国足做准备,但其实这样的赛程对于国家队和联赛甚至球迷来说都没用。其实我跟其他的主教练都提到了这个问题,尤其是一些板凳深度不厚的球员都是很大困难,在炎热的天气密集的赛程对于体能来说是很大考验。而球队在没有比赛的情况下,球员保持状态是很难的。足球比赛对于天气的要求很高,要提高联赛的整体水平就是净比赛时间,在炎热的情况下球员踢比赛就很困难。希望这样的赛程安排可以改进,不调整的话只能让球队的体育场有改进,安空调或者暖气系统。

  对于打亚冠不需要动员,打联赛反而需要提醒队员,对此卡帅表示:作为球员来说亚冠的比赛不需要动员,但是到了联赛面对实力比较弱的对手我反而需要调动起球员的积极性。回到联赛球员的投入程度和兴奋程度一定会有差别,所以需要进行动员。

  (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