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向恒大学习盼未来打亚冠 谁带都夺冠是胡说

李铁:向恒大学习盼未来打亚冠 谁带都夺冠是胡说
2019年09月21日 19:43 新浪体育
李铁出席发布会 李铁出席发布会

  9月22日,武汉卓尔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客场对阵广州恒大队,卓尔队目前积34分排名第六,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开场说到:首先为广州恒大队高兴,他们在亚冠赛场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为中国足球争夺了荣誉,我们要向恒大学习,希望有一天武汉卓尔也能做到同样的事情。回到明天的比赛,就是回到一个非常熟悉的地方。

  武汉卓尔有机会和全中国甚至是全亚洲最好的球队来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球队这个赛季以来都面临着很多的伤病,但是我希望所有能够上场的球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所有能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怎么评价年纪相仿的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对此李铁坦言:卡纳瓦罗是我很好的一个朋友,我们平时交流也非常多,然后我们也在一起共事过,我非常了解他对工作的态度和激情,包括他这种欲望超过了很多的教练。他过去几年取得的这种成绩,放在那也不用说了。然后,尤其是恒大今年不是像你们想象的那样,谁来带恒大都是冠军,这是胡说八道的。

  曾经在恒大执教过的李铁最后表示:在我看来恒大今年也是非常艰难的,也是一个更新换代的一年,虽然他有很多很好的球员,但是能把这些球员都用出来,这本身对于教练来说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而且今年的成绩还是如此之好,这已经充分证明了卡纳瓦罗的执教能力。

  (于静)

李铁亚冠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