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主帅现身鲁能主场 为现场考察费莱尼表现

比利时主帅现身鲁能主场 为现场考察费莱尼表现
2019年09月21日 19:03 新浪体育
费莱尼本场首发 费莱尼本场首发

  在山东鲁能主场上海申花赛前,鲁能大球场的包厢中出现了一名远道而来的客人: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

  在与笔者的简短交谈中,马丁内斯表示,他此次来到中国一是为了看望自己的老朋友,现任中国男足技术总监范普维尔德,再就是因为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开始,他要实地考察在中超联赛效力的几名比利时球员表现。他的行程很紧凑,21日晚上乘坐高铁来济南看费莱尼的表现,赛后他将不会在济南停留,会连夜返回北京,日后卡拉斯科的表现,之后就会返回比利时。

  因为多名国家队球员在中超效力的原因,马丁内斯对中国足球和中超联赛也有自己的见解。他说,中国的联赛现在呈现着明显的上升趋势,越来越精彩。尤其是随着高水平外援的加入,联赛的竞技水平在提升。对于中超球队中年轻球员水平的提升益处很大。但是,他不理解的是,为什么中超联赛不允许在守门员的位置上使用外援。

  显然,马丁内斯正在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阵容组建而劳神费力。对于马丁内斯,为国家队出场87次攻入18球的费莱尼依旧是计划中的一员。

  自从年初加盟山东鲁能后,费莱尼迅速适应了中超的比赛,并且以良好的状态已经成为了山东鲁能的绝对主力。对于山东鲁能俱乐部的环境,费莱尼也是相当满意,数次在公开场合表示满意训练、医疗条件和比赛环境。

  也正是因为对于现状的满意,费莱尼早在今年3月8日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长文宣布退出比利时国家队,要“让国家的年轻球员继续为正处于黄金时期的比利时国家队争取更多荣誉。”他也曾向媒体表示,自己未来会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俱乐部比赛中。此次马丁内斯现场观战,也并未能够与费莱尼面谈。

  所以,对于马丁内斯来说,将费莱尼重新带回国家队,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石桥)

鲁能中超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