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还没拿到足够分数要继续努力 间歇期不停歇

谢峰:还没拿到足够分数要继续努力 间歇期不停歇
2019年09月21日 22:22 新浪体育
谢峰总结比赛 谢峰总结比赛

  9月21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队主场对阵天津泰达队,最终华夏幸福队以2-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首先表示:比赛前我说过,我们要打出气势和精神面貌,从开局来看还是不错的,队员们非常积极和努力,并且比较早取得进球。但是对手扳平后我们有一段时间打得很急躁,总想一下打透对手。我和队员一直在说比赛不会容易,要有耐心,下半场还是要先做好防守,前面争取抓住机会。从比赛来看两队都有机会,我们下半场防守做得不错,对手丢球以后换上前锋,我们也及时做出调整。胜利很不容易,感谢球员在场上的拼搏,我们现在局面不错,但仍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还是要继续努力打好后面的比赛。

  随后谢峰继续说到:我和队员强调,在教练组接手球队时候是最困难的时期,拿到23分以后我和队员说最困难的时期已经过去,现在是关键时期,需要大家咬牙挺过去,这个时候只要我们努力了,事情就会向好的方向发展。当然后面的球队输球是不错的消息,但我们并没有拿到足够的分数,还要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上一场打泰达是谢峰刚接手的第一场比赛,当时客场输给对手,今天主场赢球,谢峰表示:我刚接手的时候在客场对阵泰达,那一阵球队输球比较多,我们在那场立足于防守打得541。其实我们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好,但下半场自己的失误把战术打乱最后输掉比赛,这场和上一场完全不一样,队员也能更好地按照我的战术要求去打,可以看出来我们从541变成了442。

  谈及接下来的间歇期安排,谢峰表示:上个间歇期训练量还是挺大的,大家练得也很累。在球员休息时候我也要求大家要保持好身体状态,回来后可以更快地投入到训练。后面的比赛很重要,我们会抓住这个间歇期的机会好好训练,回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袁野)

谢峰华夏泰达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