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宿之争贝大师笑到最后 送多纳多尼"捂脸杀"

意甲名宿之争贝大师笑到最后 送多纳多尼"捂脸杀"
2019年09月21日 18:1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捂脸杀 贝尼特斯捂脸杀

  本轮中超,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两名来自意大利的世界名帅狭路相逢,在这场充满意式风味的对决中,贝尼特斯的球队最终以2比0的比分完胜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多纳多尼率领的深足,贝大师在完成自我救赎的同时,也送给多纳多尼上任后的首败。

  贝尼特斯麾下的大连一方近3轮1平2负,加之足协杯战线在主场被申花淘汰,球队走势显然同此前阶段的上扬面貌形成了反差,位居积分榜中游的一方急需利用本赛季剩余赛事为球队准确定位,尽可能提升稳定性,对于贝尼特斯来说,和一方的蜜月期已经结束,他需要一场胜利完成自我救赎。

  相比之下,多纳多尼接手之后,执教三场比赛保持不败,深圳佳兆业近2场比赛在连续主场赛程中胜富力、平国安,体现出了一定的自救态度与成果,但佳兆业仅领先降级区1分的形势在理论上非常凶险,而且赛季至今,深足还没在联赛客场赢过球,在大连客场也超过十年没有尝到过胜利的滋味。

  最终多纳多尼还是没能带领深圳打破宿命,虽然深圳队比赛中表现的十分积极,纵观全场比赛,多纳多尼的球队有多达21脚的射门,远高于一方的14脚,其中7脚射正,不过面对一方门将张翀的出色发挥,最终比赛还是被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更强的一方赢下,在这场意甲名帅对决中,贝尼特斯最终笑到了最后。

  没能拿下上任后的首个客场,多纳多尼更加任重道远,自带的“保级光环”的多纳多尼能否最终完成任务,还要经过剩下几轮的艰难考验。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