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桑蒂尼太拼命了 表现堪比试用期转正考核

央视:桑蒂尼太拼命了 表现堪比试用期转正考核
2019年09月20日 21:40 新浪体育
桑蒂尼表现出色 桑蒂尼表现出色

  北京时间9月20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的一场比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由重庆斯威主场迎战江苏苏宁,最终苏宁客场2-1战胜重庆。央视体育赛事频道直播了这场比赛,评论员邵圣懿和嘉宾宫磊一起解说了比赛。二位解说表示,这场双方无欲无求的比赛非常好看,苏宁外援桑蒂尼非常拼命,比赛态度非常端正,把这场比赛当做自己的试用期转正考核,宫磊还表示小克鲁伊夫的打法非常务实。

  谈开场后双方比赛场面——

  宫磊:比赛开场打的大开大合,双方一点都不含糊。

  邵圣懿:就像这样反而大家无欲无求的比赛好看,大家都没有想法,就是回馈球迷,另外球队也要为下赛季做准备,尤其是非核心球员,要为了主力位置保持好的状态。

  宫磊:苏宁理论上还有争亚冠资格的可能,江苏苏宁更要争胜,提高进攻质量。

  谈苏宁中场球员——

  宫磊:苏宁这边中超吴曦和何超的特点有些近似。

  谈费尔南迪尼奥造成吴曦染黄——

  宫磊:费尔南迪尼奥这个球处理的非常有经验,第一下步点没有调整后,觉得这个球传出去没有太大的把握的时候,所以他选择往里内切到内线,很有经验,自己再往前带造成了吴曦铲球犯规,但这球吴曦是冲着球去的。

  谈苏宁外援桑蒂尼表现——

  邵圣懿:桑蒂尼他今天真拼命啊,埃德尔累积黄牌停赛,他把这场比赛当做自己的试用期转正考核了,比赛的态度非常端正太拼了。

  谈重庆斯威进攻质量——

  邵圣懿:重庆斯威的进攻次数不多,但是进攻的威胁性是非常高的,几次进攻质量都不错。

  谈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

  宫磊:小克鲁伊夫的打法还是非常务实的,从下半场开始阶段,球员在场上的变化就可以看出,他把卡尔德克、大摩托和阿德里安的使用特点都发挥出来,小克鲁伊夫也是巴萨体系的教练员,并没有完全把巴萨的理论照搬转换到重庆斯威。

  谈桑蒂尼破门,苏宁1-0重庆——

  邵圣懿:他这个球打出去就得了,他一接就退了一步,要第一点挡就挡出到外面了,在回退的过程中对位置的判断出现了问题,手型也没抓好。这个球也是对于桑蒂尼的回报,他是今天全场表现最积极的球员。

  谈吴曦助攻谢鹏飞破门,苏宁2-0重庆——

  邵圣懿:这球漂亮啊,打的质量也高。

  宫磊:吴曦的塞球时间和谢鹏飞的跑位非常吻合,谢鹏飞拿球靠住对手可以看出会用身体,打门一下质量也不错。

  谈顾操脱手,蒋哲任意球破门——

  宫磊:顾操脱手,不应该,真不应该,跟场地稍微湿滑,晚间有点露水有关系,但这些都是客观因素。

  邵圣懿:这个球是顾操帮助蒋哲拖到了门里,无论如何也不应该,今天双方门将都有点问题。

  (旺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