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现在可以自豪说能留在中超 小纸条是个秘密

李铁:现在可以自豪说能留在中超 小纸条是个秘密
2019年09月15日 22:39 新浪体育
李铁出席发布会 李铁出席发布会

  9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武汉卓尔坐镇武汉五环体育中心,对阵大连一方,结果在这场比赛中,武汉卓尔1-0战胜对手,积分达到34分,实际上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首先还是非常感谢我们能来到现场所有的球迷。在这个中秋节小长假的最后一天,能来到现场为我们营造这样好的一个球场的氛围。非常感谢他们。经过一个月的间歇期,重新回到球场。我对我的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

  随后李铁说到:今天开场之后球员们在球场上表现出的这种想取胜、想比赛、想战胜对手的欲望绝对是超过对手的。从技战术层面我们跟对手还是有一点点差距,但是球员的这种劲头我还是非常满意的。而且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把握住了一个,1:0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可以留在中超了。接下来还有六场比赛,我还是希望一步一个脚印,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比赛中大家看到一个细节,在1:0领先的时候,给艾志波拿了一个小纸条并传给很多球员看,对此外界也比较好奇这个小纸条的内容是什么?李铁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这是一个秘密。

  今天进攻方面打了很多身后球,这是今天针对对手这场比赛的安排?还是过去一个月进攻打磨的一种体系?对此李铁:因为大连一方这支队最近几场比赛是踢的五后卫,541的阵型。这个阵型我们也经常踢,所以我们很了解这个阵型的特点。加上球员的一些情况,所以我们上半场打了很多次对方的身后,这也是这段时间我们重点练的东西。也打出来了,可惜上半场我们很好的机会没打进。但是今天从战术方面贯彻的还是非常好。 (于静)

中超李铁大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