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李建滨踢空送礼+闷人染红 卓尔1-0双杀一方

中超-李建滨踢空送礼+闷人染红 卓尔1-0双杀一方
2019年09月15日 21:30 新浪体育
卓尔取胜 卓尔取胜

  北京时间9月15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迎来最后一场比赛,武汉卓尔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大连一方。上半场比赛武汉卓尔稍占上风,但埃弗拉屡次错失进球良机,下半场第65分钟,李建滨解围踢空,刘云助攻巴普蒂斯唐破门。全场比赛行将结束之际,李建滨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直接将球踢向了对方球员李行,被红牌驱逐出场。全场比赛战罢,武汉卓尔1-0力克大连一方,本赛季主客场对大连实现双杀。

  一方输球李建滨又成罪人!解围再送礼 暴力闷人直红

  中超版小纸条疑云!对手竟一把抢走 网友却呼叫秦升

  李铁:现在可以自豪说能留在中超 小纸条是个秘密 

  一人干倒两人!回放李建滨报复闷人瞬间

  大连竟被这升班马双杀 贝大师面前铁子展土帅风貌

  经过了世预赛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两支积分榜同分球队狭路相逢,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大连一方曾主场1-2不敌武汉卓尔,此役回到卓尔主场,一方已今非昔比,在足协杯半决赛不敌申花后,大连一方本赛季也只有中超一条战线需要打拼,武汉卓尔在上轮联赛主场2-1力克鲁能后,球队终结了五轮不胜的尴尬,但相信全队都渴望主场再接再厉全取3分,实现赛季对大连一方的双杀。

  比赛开始后,武汉卓尔率先发动攻势,埃弗拉小角度的射门被张翀挡出底线。第8分钟,博阿滕禁区弧顶尝试远射,球击中卓尔后卫身体反弹出危险区域。第9分钟,周通为卓尔赢得前场左侧任意球,张翀单拳出击将球击出大禁区,卓尔发动二次进攻无果。第12分钟,明天在一方半场内连续摆脱卡拉斯科与李帅的围堵,卡拉斯科不得已犯规。第15分钟,孙国文边路送出直塞球,周通用手改变了皮球的行进路线,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

  第18分钟,卡拉斯科送出精妙直塞球,博阿滕停球距离身体稍远,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强行射门,董春雨将球封堵。第23分钟,朱晓刚后场大脚长传找到了博阿滕,但博阿滕面对高空来球没有将球控制在脚下,错失了一次单刀机会。第29分钟,武汉卓尔错失进球良机,巴普蒂斯唐反越位成功,在面对张翀时巴普蒂斯唐没有选择射门,而是将球传给了埃弗拉,后者脚下立足不稳没有将球送入球门。1分钟后,明天在防守李帅时放铲染黄。

  第35分钟,李帅防守巴普蒂斯唐突破时战术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37分钟,大连一方策动快速反击,哈姆西克禁区线的射门被董春雨侧身扑出。1分钟后,埃弗拉面对张翀近在咫尺的射门被一方门将神勇化解,随后,刘云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同样被张翀没收。第43分钟,一方场上队长秦升在封堵巴普蒂斯唐传中时受伤,在经过队医处理后坚持继续比赛。上半场比赛两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大连一方进行人员调整,王耀鹏替补老将周挺登场。第49分钟,张翀出击险些被埃弗拉突破。第55分钟,武汉卓尔右路传中,秦升前点铲球解围不远,明天跟进射门被李建滨干扰未能命中目标。第57分钟,艾志波在与博阿滕争抢高空球时眉骨被撞破鲜血直流,在经过队医紧急包扎后重新回到赛场,一方则继续调兵遣将,进行外援更换,卡拉斯科被龙东换下。

  第65分钟,大连一方防线出现致命失误,李建滨在解围对方高空球时踢空,刘云顺势头球给到了中路包抄的巴普蒂斯唐,后者大力抽射攻破张翀十指关。第72分钟,大连一方进行了本队的最后一次换人调整,李帅被董岩锋换下。而武汉卓尔则按兵不动,没有进行换人。第76分钟,卓尔中路两点无人盯防,姆比亚的头球攻门偏出球门。第78分钟,主裁判在吹罚朱晓刚犯规后朱晓刚言语辱骂裁判染黄。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李铁通过小纸条对本队进行安排部署。第84分钟,大连一方在卓尔半场经过一系列耐心的传递配合后,由博阿滕完成了一次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第86分钟,汪晋贤大禁区内的射门偏出左侧门柱。1分钟后,武汉卓尔用常飞亚换下了进球功臣巴普蒂斯唐。第90分钟,李建滨在裁判鸣哨的情况下直接将球踢向了对方球员李行,主裁判直接红牌将其驱逐出场。经过4分钟的伤停补时,主裁判鸣响了终场哨音,武汉卓尔1-0战胜大连一方,主场全取3分。

  进球信息

  武汉卓尔

  第65分钟,李建滨解围踢空,刘云助攻巴普蒂斯唐打破场上僵局。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11-周通(第15分钟)、15-明天(第30分钟)

  大连一方:4-李帅(第35分钟)、6-朱晓刚(第78分钟)

  红牌信息

  大连一方:25-李建滨(第90分钟)

  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5-姆比亚、4-艾志波、3-刘毅/26-刘云、20-李行、18-宋志伟、11-周通/10-巴普蒂斯唐(第87分钟,33-常飞亚)、17-埃弗拉

  大连一方:1-张翀/25-李建滨、16-秦升、12-周挺(第46分钟,13-王耀鹏)、4-李帅(第72分钟,22-董岩锋)/6-朱晓刚、17-哈姆西克/11-孙国文、10-卡拉斯科(第57分钟,9-龙东)、20-汪晋贤/21-博阿滕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