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4个月后复出遭嘘声!却是申花最有威胁的人

伊哈洛4个月后复出遭嘘声!却是申花最有威胁的人
2019年09月15日 21:00 新浪体育
伊哈洛失点 伊哈洛失点

  北京时间9月15日,在中超第24轮中,申花主场0-3不敌泰达,外援伊哈洛终于迎来复出,而且还是申花最有威胁的球员。

  伊哈洛恰好就是在联赛上半程对阵泰达的比赛中受伤的,在此之前他是球队最佳射手,打进了7粒进球,不过在那之后一切急转直下。缺少伊哈洛的申花跌入保级区,伊哈洛又强行去国家队报到,并且迟迟不归,引发申花球迷愤怒。

  第55分钟,伊哈洛换下受伤的沙拉维,时隔4个月再次为申花登场,在踏入草皮的一刹那,全场申花球迷响起巨大嘘声,很明显这是针对此前他的种种不职业行为。

  然而伊哈洛却成为申花最有威胁的球员,他不断利用个人能力突破泰达的新国脚杨帆,两次几乎相同的小角度推射都险些破门,皮球缓缓的从门线上滑过。

  第84分钟,他又在抢点的时候被杨帆撞倒,裁判判罚点球,可惜此前弹无虚发的伊哈洛这次被杜佳扑出,也错过了让申花打进一球的机会。

  需要指出的是,伊哈洛几次卖力的进攻后,现场的申花球迷终于把嘘声变为掌声,转而把嘘声送给了本队另一名球员栗鹏。

  金信煜和莫雷诺的组合逐渐被对手摸透,伊哈洛及时的复出对申花无疑是巨大利好。

  (一拳超人)

泰达伊哈洛申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