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阿奇单刀赴会瓦格纳暴力头槌 申花0-2泰达

半场-阿奇单刀赴会瓦格纳暴力头槌 申花0-2泰达
2019年09月15日 18:18 新浪体育
泰达客场领先 泰达客场领先

  北京时间9月15日傍晚17点30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第11分钟郑凯木中场传出好球,阿奇姆彭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击首开纪录。第21分钟阿奇姆彭开出左路角球,瓦格纳头球再下一城。上半场上海申花0比2落后天津泰达。

  本轮之前上海申花22战23分列联赛第13位,天津泰达23战29分排名第10位。两队首回合交锋1比1踢平。两队中超联赛历史交锋31次,申花以12胜13平6负保持领先。开场第3分钟巴斯蒂安斯从后铲倒莫雷诺,曹赟定任意球轻搓入禁区,申花几个高点连续争顶但都未见效。第8分钟郑凯木抢球时踢翻毕津浩吃到黄牌。第10分钟赵宏略左路任意球掷入,王永珀头球点下,瓦格纳顺势推传,球划过门前无人碰到!第11分钟申花中场传球时被断,郑凯木送出穿透性好球,阿奇姆彭反越位成功,得球单刀突击到禁区,陈钊出击,阿奇姆彭推射得分,1比0,泰达领先!

  第13分钟又是郑凯木右路送球,瓦格纳和毕津浩在禁区内拼抢,瓦格纳对撞中倒地,主裁没有判罚。第18分钟曹赟定从右路带球快速内切,巴斯蒂安斯做出准确断抢,天津队立刻快速反击,钱杰给放倒拿球的买提江吃到黄牌。第20分钟郑凯木右路送球,艾迪抢在阿奇姆彭之前把球踢出底线。阿奇姆彭开出角球,申花前点几个高点都没顶到,瓦格纳中路跃起强力头球,皮球弹地后进门,2比0!瓦格纳和阿奇姆彭做了一个互拜的动作。

  第26分钟曹赟定中路拿球,柏佳骏抢先从左路切入,曹赟定的球也随即传到,但柏佳骏卸球不太好,失去射门最佳几乎,被白岳峰抢先解围出界。第29分钟开场后机会全无的金信煜总算拿到近距离射门机会,但巴斯蒂安斯抢先做出有效拦断。第32分钟阿奇姆彭和瓦格纳打出二过一配合摆脱毕津浩防守,阿奇姆彭左路下底传中,瓦格纳近门铲球射门被栗鹏成功堵抢眼!镜头显示,英国的斯诺克名将特鲁姆普到场观战。

  第36分钟曹赟定做球,沙拉维左路成功下底传出,中路等待的金信煜调整一下再射被堵出。第41分钟栗鹏防守瓦格纳犯规被发黄牌。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12-陈钊(U23);32-艾迪,6-栗鹏,3-毕津浩,23-柏佳骏;22-沙拉维,26-钱杰给,7-王永珀,28-曹赟定;20-金信煜,10-莫雷诺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4-杨帆(U23),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3-赵宏略;14-荣昊,13-郑凯木,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

  (孟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