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扎哈维进球世界级 是属于富力风格的破门

富力主帅:扎哈维进球世界级 是属于富力风格的破门
2019年09月14日 23:09 新浪体育
斯托伊科维奇 斯托伊科维奇

  9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广州富力2-1逆转天津天海。上半场杨旭为天海首开记录,半场结束前扎哈维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90分钟扎哈维绝杀,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富力2-1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表示:这场比赛拿到三分赛前制定目标,完成目标我感到非常满意。可以说这场比赛对双方重要,也打的很艰苦,最后结果很戏剧性。球队今天的精气神很好,落后时候没有泄气,不断奋战,上半场扳平比赛,下半场反超比分,对于这样的结果我感到非常的满意,也为我的球员们感到开心。

  谈到扎哈维在最后一刻打入逆转的一球时,斯帅表示:这是一个世界级进球,非常的漂亮。但这球不仅仅是扎哈维完成,是球员们的努力,从传球到射门的完成都离不开球员的努力。这也是是属于我们富力足球的风格。

  对于球队开场状态比较慢热,斯托直言:确实刚开场的时球队踢有点紧,一开始用的是442,后来我就及时改变了阵型,证明也是有效的。

  对于雷纳迪尼奥这场比赛以对手身份的发挥时,斯帅坦言表:确实在情感上看到他穿对手球衣的时候感觉很奇怪,但是他是很厉害的队员,我认为他在防守上会带来威胁,但幸好今天球队在防守上完成的不错,我很满意。

  对于战胜了天海是否带有复仇感觉,斯帅说到:没有一些特别的感觉,我们就当作是一场平常的比赛,平常心看待。那么这个赛季在对手身上拿到6分,还是很开心的,我们也希望去赢得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按照整个赛程和计划往下走。所以接下来我的工作和指责去布置更有质量的训练,也会严格要求球员的体重和身体状况,让球员保持有足够的动力去准备下一场比赛。(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