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并不想谈论进球纪录 迅速调整状态不太容易

扎哈维:并不想谈论进球纪录 迅速调整状态不太容易
2019年09月14日 22:33 新浪体育
扎哈维称全力去拼进球自然会来 扎哈维称全力去拼进球自然会来

  9月14日,在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中,广州富力2-1逆转天津天海。上半场杨旭为天海首开记录,半场结束前扎哈维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90分钟扎哈维绝杀,完成梅开二度,将本赛季个人中超进球扩大到了26球。

  比赛结束后,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整个队伍的准备程度很高,当做决赛来踢。全队上下不遗余力,上半场我们掌控了局面,但不太走运丢了一个球,不过我们没有气馁,反而是更加积极扳回了比分,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胜利很重要,之后我们因为赛程调整又要迎来间歇期,我们有足够时间来调整休息。

  对于如何快速从国家队比赛结束后调整状态,对此扎哈维坦言:确实不太容易,从欧洲飞回来需要较长时间,还有时差因素,我只有两三天调整。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团队,给我制定了很好的恢复计划,让我有好状态投入这场比赛,我们全力以赴众志成城拿下比赛,我很开心。

  对于能否单赛季进球数纪录,扎哈维说到:我知道我进了26个球,但我并不想去谈论这个进球纪录,我更想去拼,进球自然会来。(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