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杀卫冕冠军!鲁能提气复仇 那些委屈终于倾洒而出

双杀卫冕冠军!鲁能提气复仇 那些委屈终于倾洒而出
2019年09月13日 21:33 新浪体育
复仇! 复仇!

  北京时间9月13日,中超联赛第24轮,山东鲁能背靠背迎战上海上港。鲁能凭借着边路的集体爆发,3-1大胜上港。而鲁能也继一个月前足协杯2-0战胜上港之后,再次击败上港。联赛与杯赛连续击溃上港,鲁能的表现引人瞩目!

  说起鲁能与上港的故事,本赛季联赛首回合5月12日第9轮鲁能1-2客场不敌上港的比赛尤其值得一提。那场比赛,格德斯与吉尔的进球相继被吹,反过来上港这边补时第95分钟点球绝杀,鲁能遗憾败北。

  绝杀被吹反吃点 鲁能三分变0分 球员疾呼:太欺负人  

  这一场比赛鲁能球迷感觉十分委屈!

  而在足球场上,复仇最好的方式就是下次赢回来!

  在第8月20号的足协杯半决赛中,鲁能还是在上港客场!

  这次是费莱尼与张弛得分,鲁能被罚下一人,10人以2-0完胜上港,这场胜利毫无瑕疵。

  而今晚,在联赛的舞台,鲁能是主场对垒卫冕冠军。这次发挥的是两个边路,张弛与刘彬彬在济南大球场状态爆棚,犀利的突击打蒙了上港。3-1取胜,实至名归!

谁欺负谁?谁欺负谁?

  还记得在5月12日的赛后,委屈的鲁能球员群体疾呼,太欺负人。

  如今,用胜利复仇,太提气了!

  (本心)

鲁能上港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