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点评比赛:踢得真一般 找到了办法应对上港

李霄鹏点评比赛:踢得真一般 找到了办法应对上港
2019年09月13日 22:49 国内足球综合
李霄鹏 李霄鹏

  稿件来源:齐鲁网

  9月13日晚,正值中秋佳节,鲁能主场3-1战胜上港,用一场胜利给球迷在中秋夜送上了大礼,这也是休赛期后取得的首场胜利。赛后点评这场比赛时,李霄鹏表示,过长的间歇期两个队都没找到节奏,“幸运的是,我们短时间内找到了机会,其实我觉得踢得真一般,尤其是领先以后队员的经历不集中,导致比赛长时间都很激烈。”

  在间歇期前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中,鲁能客场战胜上港晋级决赛,本场比赛再次取胜,李霄鹏表示,这场胜利与上一场还是有着一些不同之处:“上一场比赛,双方状态好很多,因为都处在比赛节奏当中。今天,显然两个队都是在水平的下限。当然,我们也找到了一些应对上港的办法。这一点,我想也是我们比较有信心的原因。”

  莫伊塞斯在下半时伤退,被格德斯换下,对此,李霄鹏透露:“莫伊塞斯有一点小伤,换下他之后,球队在中场比较被动,但是他的伤势并不严重。”

  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对这场失利并不服气,他表示鲁能只是运气比较好,李霄鹏对此表现得比较大度,他表示只要是竞技项目,应该说就会有运气的成分,“我想今天运气之所以站在我们这边,是因为我们注重了效率。其实在取得了三个进球后,我们后面也还有机会,只是没能把握住。上港还是有实力的,我想在亚冠里,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闪电体育 张维 孙东昊

  [徐凯华、孙东昊]

中超鲁能上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