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形势不是非常乐观 每一场每一分都很重要

谢峰:形势不是非常乐观 每一场每一分都很重要
2019年09月13日 18:57 新浪体育
谢峰 谢峰

  9月14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客场对阵河南建业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幸福队主教练谢峰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首先表示:明天的比赛对两队都很关键,我们现在的形势也不是非常乐观,可能两场打不好形势就会有变化,所以每场都很关键,每一分都很重要。

  随后谢峰接着说到:我个人认为河南的主场不好踢,很多强队在这里都输球了,我们已经做好各方面的困难准备。

  对于球队的伤病情况,谢峰介绍到:这一个月间歇期球员们伤病也都恢复了,在韩国的训练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明天能发挥出好的状态,能取得好的结果,为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参加发布会的球员池文一也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争取带分回去。(袁野)

华夏建业谢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