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没必要赛进行前踩场 希望国脚们能多睡会

卡纳瓦罗:没必要赛进行前踩场 希望国脚们能多睡会
2019年09月13日 08:37 新快报
卡纳瓦罗会适当调整阵容 卡纳瓦罗会适当调整阵容

  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整,中超联赛将于今日重燃战火,广州恒大将在中秋节这天客场挑战江苏苏宁。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恒大以5分的优势领跑。此役远赴南京,球队也希望能够全取3分并扩大领先优势。

  中超·第24轮

  江苏苏宁VS广州恒大

  今日19:35

  南京奥体中心

  广东体育直播

  世预赛之后,恒大阵中的国脚已全部归队,不过经历了长途飞行,球员状态还是会受一些影响。此番奔赴南京,卡纳瓦罗也会适当调整阵容,确保出场的球员可以爆发最强的战斗力。

  “对于这场比赛我只能说没准备,因为国脚们刚刚归队,我们要学习适应这种状况,在短时间内让他们调整过来,接下来联赛还有7场,我们会面临更多困难。国脚们从一个主体到达另一个主体,两支队伍的打法都不同,需要球员们在短时间内尽快回到恒大的气氛和环境中。南京的球场条件非常好,我们没有必要进行赛前踩场,国家队的球员回来后我希望他们多睡一会。”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本轮比赛过后,恒大就将准备亚冠客场与鹿岛鹿角的1/4决赛,因为两场比赛距离较近,球队必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好在保利尼奥、塔利斯卡在此前均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这两名球员的存在也让全队球员可以更加安心。

  对手方面,目前江苏苏宁排在积分榜第5位,最近6轮比赛球队收获3胜3平的不俗战绩,队中两名射手埃德尔与特谢拉均状态颇佳,特谢拉在联赛中已打入15粒进球,其强大的攻击力还是需要恒大为之警惕。

  说起来,苏宁算是恒大的老对手了,此前在崔龙洙带队时,恒大与苏宁的较量堪称中超最好看的比赛,虽然近两年苏宁的成绩有所下滑,但该队依旧不可轻视。

  在双方近10场交锋中,恒大以5胜4平1负占据绝对的优势,本赛季双方首回合在天体战成2∶2平。目前苏宁距离联赛排名第三的上港有19分的差距,再加上未能杀入足协杯决赛,因此该队基本上与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无缘。如此一来,苏宁全队倒是可以轻装上阵。

  与此同时,苏宁主帅奥拉罗尤与卡纳瓦罗曾在阿联酋一起共事过,因此双方对彼此都非常熟悉,本场比赛两队也都没有什么秘密可言。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后防大将李昂与海米提均因停赛无法出战,这无疑给该队的防线带来一丝隐忧。另外,根据回避条款,恒大租借到苏宁的中场何超,此役也将无缘登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