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脚表现滑坡式下降 中超当红锋霸竟1分钟没上

亚洲国脚表现滑坡式下降 中超当红锋霸竟1分钟没上
2019年09月09日 10:54 国内足球综合
本托称金信煜更适合40强赛 本托称金信煜更适合40强赛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相比春风得意的阿瑙托维奇和扎哈维,这次中超进入9月国际比赛日的亚洲国脚就有些令人失望了。韩国的3名国脚金玟哉、朴志洙和金信煜的表现呈梯级下降,金玟哉打满全场,朴志洙则半场就被换下,而面对格鲁吉亚这样的欧洲四流球队,金信煜甚至连1分钟时间都没有得到。保罗·本托教练继续排出3后卫体系,中超两位外援金玟哉和朴志洙均首发,与他们搭档的还有去年在天津权健效力的权敬原。在锋线,本托选择了孙兴慜与李庭协搭档,中场还有两位新秀白升浩和李刚仁,这多少令韩国媒体和球迷感到失望。

  上半场韩国队表现不佳,因为前场新人太多,配合不够默契,进攻陷入停滞。反倒是格鲁吉亚人发挥更好,上半场第39分钟反抢成功,随即送出致命传球,效力莫斯科斯巴达克的10号阿纳尼泽轻松把握住了机会。下半场本托教练用黄义助换下李庭协,金英权换下朴志洙,郑又荣换下白升浩,三线都有熟悉的实力派球员压阵,场面总算有所改观。

  换人后的韩国队立刻得到了回报,孙兴慜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黄义助近门柱抢射破门。终场前4分钟又是金珍洙在左路回敲中路,黄义助梅开二度。但第90分钟效力比利时根特的替补前锋科维利塔亚为格鲁吉亚挽回颜面,让韩国队从伊斯坦布尔带着失望前往土库曼斯坦。此役后韩国媒体质疑本托为何没让金信煜出场,提升球队在禁区内的统治力。但考虑到去年世界杯后,金信煜就已落选了本托的国家队,这是时隔1年他首次回到国家队,本托依旧不够信任他,让媒体质疑招入他的必要性。

  本托自己给出了解释,他认为金信煜更适合40强赛,冲击土库曼斯坦的防线。但既然将格鲁吉亚作为土库曼斯坦的假想敌,不让金信煜出场和队友们培养默契,的确有些令人匪夷所思。不过金信煜自己并不失望,他相信自己的实力,以及充分理解教练本托的工作,自己能够入选国家队就要接受教练的安排:“国家队并不是要根据个人而做出调整的,我和教练有充分的沟通,在战术和用人方面我们有共识。他说会好好利用我的优点。我也想好好配合并帮助到球队。”

  韩国队最后时刻憾平,艾哈迈多夫所在的乌兹别克斯坦更令人失望。上港中场打满90分钟,乌兹别克斯坦却在客场0比2负于实力并不强大的巴勒斯坦,40强赛遭遇开门黑。本组最大竞争对手是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现在中亚白狼已经处于落后状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