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都匀集训申花受益匪浅 忙里偷闲献身足球公益

结束都匀集训申花受益匪浅 忙里偷闲献身足球公益
2019年09月08日 16:35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结束为期半个月的都匀集训 申花结束为期半个月的都匀集训

  稿件来源: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9月7日,绿地申花一线队回到上海,结束了为期半个月的都匀集训。在现身机场时,每位球员都比出发时黑了不少,对于此次都匀集训,所有队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来到都匀的第一天,俱乐部管理层就召集全队开会,俱乐部总经理周军亲自做动员鼓舞大家:“来贵州要表现出上海大球会的职业素养,训练做好艰苦的准备。之所以间歇期选择贵州都匀,而不是国外训练,就是告诉大家我们是来闭关修炼的。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做好最充分的准备。暂时忘却足协杯决赛,团结一致,克服困难,打出申花的血性,打好9月、10月的保级关键战役。”

  本次集训,球员们在8月27日到9月8日两周的时间内进行了大量高强度的体能训练,除了9月1日球队放假调整一天,以及4号上午进行了一次训练,其余每天都是进行了一天两练。虽然训练量巨大,但是依然有队员自己主动加练,譬如沈俊每天训练前半小时都会自行在酒店走廊内进行热身,钱杰给以及彭欣力两位中场大将也出现在健身房内进行加练。

  本次集训绿地申花人员不够整齐,全队只有21名球员到都匀参加训练。朱辰杰、沙拉维和金信煜入选了各自的国家队,蒋圣龙、刘若钒和李扬入选国奥队,周俊辰与徐皓阳在西甲球队格拉纳达试训,王伟和张璐是由于伤病,缺席集训。伤愈归队的伊哈洛也参加了此次都匀集训,主要进行恢复性训练。

  9月4日是本次集训唯一的假期,绿地申花忙里偷闲参加了一次足球公益活动。总经理周军、领队毛毅军、助理教练王赟以及队员莫雷诺、曹赟定、孙世林、高迪,来到了当地两所足球特色学校匀东中学和都匀市第二小学,与校园足球的孩子们进行了充满趣味的足球互动。俱乐部总经理周军表示:“此次球队之所以把间歇期的集训放在都匀,一方面是因为这里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非常适合球队安心训练备战。另一方面,申花作为一家有着25年底蕴的职业足球俱乐部,在追求竞技成绩的同时,我们同样应当肩负起社会责任,分享和弘扬足球的快乐与文化,让更多的孩子们发自内心地投身到足球运动中。”

  球队回到上海后将休息一天,9月9日重新集结,开始备战9月15日主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