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队内训练赛打进8球 外援归队+两大主力伤愈

鲁能队内训练赛打进8球 外援归队+两大主力伤愈
2019年09月06日 19:24 国内足球综合
鲁能队内赛 鲁能队内赛

  文章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泰山晚报  牛志明

  9月6日,正在基地训练的鲁能泰山队进行队内训练赛,四名外援全部登场,莫伊塞斯和佩莱同组,费莱尼和格德斯分在一组。好消息戴琳和金敬道伤愈复出,出战队内训练赛。这场比赛,身穿橙色队服的一队6比2赢球,格德斯、佩莱、德尔加多等人都有进球。

  鲁能大部分队员在8月28日重新集中训练,外援归队时间稍晚,全队9月1日后训练阵容更为齐整,外援也全都归队。这次间歇期,鲁能一线队有四名国字号被征调,王大雷和蒿俊闵在国足集训,段刘愚在国奥,赵剑非在国青。原本李冠希也进入国奥,不过他现在已经归队,参加俱乐部的训练。

  为了让球员寻找比赛状态,6日教练组安排了一场队内训练赛。从现场的画面看,四个外援都出场,格德斯和费莱尼同组,他们身穿橙色球衣出场,同组的还有戴琳、刘彬彬、周海滨、张弛、田鑫、宋龙等人。佩莱和莫伊塞斯同组出战,同组的还有吴兴涵、陈哲超、陈科睿、金敬道、齐天羽、刘洋等人。

  从出场的阵容看,戴琳和金敬道已经伤愈复出,这对鲁能来说是个好消息。戴琳是防线的主力,他的复出可以缓解防线的压力,戴琳和刘军帅的组合是鲁能的首选,不过足协杯决赛刘军帅和刘洋停赛,李霄鹏还要在联赛里演练更多的组合,比如戴琳和郑铮的搭档,就是潜在的主力选择。

  这场队内训练赛上,身穿主队队服的一组在上半场先抓住角球的机会先进一球。从比赛的情况看,教练组安排队员们轮番登场,人员调整很多。最终两队打进了8个球,橙色一队取得6比2的胜利,格德斯和德尔加多进球,佩莱为白色一队打进两球。训练赛的目的主要是让队员们寻找比赛状态,不只是一线队的球员,很多预备队的球员也都登场比赛。

  此外,最新的鲁能球员身价更新,费莱尼排在第一位,身价是950万欧元,格德斯900万欧元紧随其后,佩莱是500万欧,而莫伊塞斯的身价是300万欧。本土球员方面,王大雷排名第一,身价是72.5万欧,蒿俊闵和金敬道排名紧随其后,德尔加多45万欧排名队内第8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