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收官天海放缓节奏 朴忠均为所有队员开绿灯

集训收官天海放缓节奏 朴忠均为所有队员开绿灯
2019年09月06日 08:25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结束间歇期集训之旅 天海结束间歇期集训之旅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两周的时间一晃而过,天津天海队即将告别长春,结束间歇期集训之旅。对于主帅朴忠均而言,收尾阶段的主要工作是避免突发伤病。为此,他有意放缓训练节奏。今天下午,全队将启程返回天津,准备后天与天津泰达队的热身赛。

  此番间歇期集训,朴忠均为所有球员开了绿灯,他表示接下来对垒广州富力的保级关键战,会根据所有人在训练中的表现确定首发阵容。与吉林百嘉队的热身赛,朴忠均有意考察球员,队内小将的表现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黄锐烽、孙学龙都是非常有潜力的球员,我也在时刻关注着他们的表现。”

  之前的夏季转会窗口,黄锐烽与孙学龙先后升入一线队,他们展现出的天赋与潜力赢得了队友们的认可。昨天训练开始之前,当黄锐烽出现在记者面前,队友们纷纷上前凑起了热闹,大喊着“未来之星”,但黄锐烽本人却是有些羞涩、不善言谈。其实无论是黄锐烽、孙学龙两名新人,还是张源、钱宇淼等“老面孔”,都希望在训练与比赛中证明自己,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不过朴忠均不敢冒险,他表示队内的年轻球员需要积累更多经验,才能与队友们一同竞争上岗。也难怪,眼下艰难的保级形势经不起任何意外。下一轮联赛,天津天海队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随后便会回到“水滴”迎战强敌北京中赫国安队。考虑到“津京德比”的取分难度,“越秀山”之行已是不容有失。

  因此,朴忠均接下来首先考虑的,是如何将老将的价值发挥到极致,“我和宋博轩、孙可聊天时提到了需要他们起到老大哥的带头作用,保级路上需要他们的比赛经验。剩下的7轮联赛,每场比赛都需要当做决赛去踢,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争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