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热身3球轻松取胜 孙可道出进攻提升最关键1环

天海热身3球轻松取胜 孙可道出进攻提升最关键1环
2019年09月04日 08:35 国内足球综合
天海3球战胜长春百嘉 天海3球战胜长春百嘉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颖)昨天下午,从队伍下榻的亚泰新城饭店出发,天海队驱车三十多公里,前往长春奥体中心体育场,与乙级球队长春百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对手实力明显和天海队不在一个档次,因而天海队打得相对轻松,尤其进攻组织更为得心应手,即使下半时几乎全部轮换替补队员登场,仍然3:0轻松取胜。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整体的流程非常规范,包括双方出场和替补队员名单,都提前向裁判组进行了提交,吉林百嘉方面,更是联系当地的相关媒体,早早发布了他们将和天海队比赛的消息。本场比赛的前半段,天海队主教练朴忠均安排得非常用心,因为有伤之前缺席了不少比赛的孙可,以及糜昊伦、宋博轩等队员,都登场亮相。为本队打入3粒进球的分别是宋博轩、王杰和张晓彬,其中有的进球组织配合非常流畅好看,也让朴忠均感到满意,反倒是吉林百嘉队的攻势并不凶猛和犀利,没有给天海队的防线构成太大压力,让朴忠均有些遗憾本队后卫队员“太轻松了”。

  90分钟的过程和正式比赛别无二致,但毕竟是热身赛,赛后没有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朴忠均和队员们一起忙着登车离开,还要在晚高峰的时间,几乎纵向穿越整个长春市返回酒店。所以接受采访的任务,就落到了之前因伤久未登场,还曾引发坊间各种传闻的孙可身上。孙可说,最近自己身体恢复得还不错,通过这一场热身赛,也逐渐找到了比赛的感觉,其实不仅是他个人,整个球队都要尽快把好的比赛状态找到,场上几条线的配合呼应,也必须更清晰纯熟,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到底首发还是替补,而是球队如何才能赢得更多的胜利,主教练怎样安排他,他都会精神集中、全力以赴。另外不知是有感而发,还是考量本队的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孙可还专门提到了定位球的问题,表示如今的联赛,有起码百分之三十的进球是通过定位球取得的,尤其是场面胶着的时候,高质量、多元化的定位球,更能帮队伍找到改变结果的机会,言下之意,恐怕是寄望天海队最后7轮比赛,多从定位球方面有所斩获。

  天海队返回酒店时已是夜色浓重,这一晚朴忠均能够通过比赛总结什么不得而知,但是归家的日期已经临近,全队下一件要抖擞精神做好的事,是7日下午在团泊基地与泰达队的热身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