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赢!比埃拉短租回归老东家 本周即将官方宣布

三赢!比埃拉短租回归老东家 本周即将官方宣布
2019年09月02日 08:45 国内足球综合
比埃拉 比埃拉

  来源:足球报

  记者刘翔宇报道 据《阿斯》透露,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主席拉米雷斯证实,现效力于国安的中场球员比埃拉,将租借加盟,租期直到明年1月。记者向国安俱乐部方面求证,也得到了肯定的消息,目前交易正在走流程,本周即将官宣。

  比埃拉上赛季加盟国安,成为球队战术体系中至关重要的一环。7月17日,在联赛第18轮国安主场2比1人和的比赛中,比埃拉受伤,赛后诊断为肋骨骨裂,预计休战十周左右。但没想到,那场比赛后,国安遭遇三连败,足协杯出局,主教练施密特下课,外界认为,比埃拉受伤影响甚大。

  由于比埃拉长时间伤缺,国安做出决策,在二次转会中更换外援,费尔南多换下了比埃拉。

  比埃拉是在西班牙进行治疗的,8月下旬,他返回北京,目的有两个,其中最重要的是与国安续约。8月23日,国安俱乐部官宣,与其续约至2021年底,国安此举也在稳定人心,虽然施密特离去,但留住核心球员,未来还会围绕着比埃拉和奥古斯托打造战术体系。与此同时,比埃拉个人提出,既然剩余的半个赛季已无法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他希望能够租借回拉斯帕尔马斯,这样可以更快地找回竞技状态。

  比埃拉出道于拉斯帕尔马斯,他的家就在那里,对于这支球队十分熟悉,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主席对比埃拉的回归也非常高兴,国安的态度颇为谨慎,主要还是考虑到比埃拉的身体恢复情况。

  比埃拉此次回到北京,经过细致检查,医生认为,其要想完全康复还需要5周时间,也就是要到九月末。比埃拉康复的时间比预想中的还要长一些,由此可见国安做出更换外援的决定,还是相对比较正确的选择。

  虽然随同拉斯帕尔马斯训练及比赛,会让比埃拉更快地找回状态,但国安同时也表示,比埃拉即便以租借身份回归西乙,出于对其健康的考虑,能否出场比赛也要通过国安方面的认可,即在两边球队的医疗团队都认为比埃拉具备出场比赛的条件时,才会允许他复出,对此,拉斯帕尔马斯方面表示同意。

  另外,在租借时长方面,有两种方案,一是到今年年底,一个是到明年夏天,即一个完整的西乙赛季。国安方面希望比埃拉能够尽快回归,并且参与到球队的冬训中,因此提出租借期截止到今年的12月31日,也就是明年年初回归。

  应该说,这笔交易让比埃拉、国安及拉斯帕尔马斯三家受益,关注比埃拉的北京球迷也可以在西乙赛场上看到他的身影,唯一需要担心的依旧是他的身体情况,如果比埃拉在西乙比赛时再度受伤,情况将会变得更加复杂,当然,这是谁都无法预料的事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