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立志扎根河北 一线队迁固安明年进新基地

华夏幸福立志扎根河北 一线队迁固安明年进新基地
2019年09月01日 15:28 新浪体育
华夏训练基地 华夏训练基地

  因为国家队备战40强赛,让今年中超联赛最后7轮比赛要持续将近4个月才能打完。这也让各个俱乐部都要在“漫长”的间歇期来安排好各自的备战。大部分球队都留在了所在城市进行训练,像河北华夏幸福队则前往韩国进行海外拉练,而在此次拉练回来后,华夏幸福队将全面进入位于河北固安的牛坨基地,这也进一步表明俱乐部将继续扎根河北的决心。

  华夏幸福队在2018年将主场从秦皇岛搬至廊坊后,俱乐部一线队把训练基地暂时安放位于北京东五环外的一处体育公园内,当时也是考虑到新基地还没有修好,加之球队在北京训练,可以给球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训练环境。不过,在北京的这处训练地点只是临时租用,加之球队远离廊坊,所以俱乐部也一直考虑在合适的时机更换基地。

  对于华夏幸福来说,未来的主场都将一直安放在廊坊体育场,所以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集团,从总体战略计划出发,考虑到未来的可持续发展,都希望把新基地安放在廊坊附近。目前已经开始谋划在廊坊市区新建一座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一线队训练基地,以保障球队的日常训练、备战,计划明年赛季前投入使用。

  除此之外,华夏幸福俱乐部之前已经在固安牛坨修建了一处训练基地,俱乐部的所有梯队都在那里训练。而这一次,一线队在结束韩国拉练后就将搬迁,不再返回原来在北京租用的基地,将前往训练基地备战、训练(包括预备队),而在明年的2020赛季开始前,就将全面进入位于廊坊市区内的新基地。

  从此次搬迁基地的举动也可以看得出,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进一步向广大球迷体现了扎根河北、立足河北的决心,未来也会进一步突出河北元素,以廊坊为中心,吸引更多的河北球迷来支持球队。(袁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超华夏河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