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夏训继续一天两练 下周两场热身赛即将开打

苏宁夏训继续一天两练 下周两场热身赛即将开打
2019年08月31日 16:20 新浪体育
苏宁训练 苏宁训练

  北京时间8月31日,正在韩国夏训的江苏苏宁全队,继续着一天两练的高强度训练。按照计划苏宁将在9月2日和3日,完成此次夏训的最后两场热身赛,4日结束韩国夏训,返回南京备战9月13日的中超联赛第24轮苏宁主场对阵恒大的比赛。

  8月13日苏宁完成主场对阵建业的比赛之后,球队进入间歇期休假,8月22日球队结束短暂假期兵发韩国仁川,23日球队正式开启韩国夏训。在韩国完成了第一周的苦练之后,苏宁大将吉翔谈到了这一段的夏训感受:“我觉得通过几天的一个星期的休息吧,大家身体状态,应该得到了一些的恢复。

  然后到这边来之后,其实强度上的比较大,也比较快,然后也打了两场比赛,我觉得大家现在的状态,应该是接近可以比赛了。”

  苏宁在韩国的第一周夏训中,苏宁与富川FC和水原三星完成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对于已经完成的这两场比赛,吉翔坦言:“这几天,通过两场比赛,然后安排一些技战术训练,现在总的状态大家都还不错。”

  夏训第一周结束,对于一天两练的训练效果,吉翔感觉:“最近因为刚来一周,训练还是身体上面的内容多做一点,包括比赛的时候并没有给我们太多的要求。(主要还是)要求我们大家就是尽快的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我觉得后面可能会逐步的给我们增加一些技战术的要求。”苏宁韩国夏训第二周开启之后,球队会在9月2日3日与韩国球队约战两场热身赛。(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苏宁韩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