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非常遗憾不想多谈比赛 沙拉维状态还能提升

崔康熙:非常遗憾不想多谈比赛 沙拉维状态还能提升
2019年08月15日 22:36 新浪体育
申花主帅崔康熙 申花主帅崔康熙

  北京时间8月15日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天津天海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8分钟沙拉维开出角球,莫雷诺头球首开纪录。第40分钟两队发生大规模争执,结果有四名队员吃到黄牌。第48分钟王晓龙从莫雷诺脚下断球,替补出场的杨旭跟上第一时间起脚怒射扳平比分。第57分钟沙拉维左侧传中,曹赟定得球突击,莱昂纳多解围时踢疵,沙拉维拍马杀到,近门怒射再次帮助申花超出比分,沙拉维也打进中超首球。第70分钟莱昂纳多得球从左侧杀入申花禁区,李运秋防守犯规,天海获得点球,雷纳迪尼奥主罚命中,天海再次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踢平,申花三连胜后遭遇两连平。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崔康熙点评了本场比赛:“这场比赛拿到平局,只能说非常遗憾,而且我们没能做到0失球,这一点也非常可惜。关于比赛,我也不想多说。”

  相比两周前,申花本轮的后防线出现了变化,对于这样的调整,崔康熙坦言:“这是因为球员的伤病,朱辰杰和柏佳骏在训练当中有点小伤,训练量没有上去,所以对这两名球员进行了轮换。”

  沙拉维本场比赛贡献了一传一射,对于他首次首发的表现,崔康熙给出了他的点评:“我认为他的状态还没有达到百分百,还能提升。相信通过不断的训练和他本身的努力,接下去可以通过比赛提升体能,也可以慢慢达到更好的状态。”(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