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换下卡拉斯科因体能原因 不为输球找借口

贝尼特斯:换下卡拉斯科因体能原因 不为输球找借口
2019年08月15日 22:08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 贝尼特斯

  8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大连一方队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队,结果大连队0-2不敌对手。

  比赛结束后,大连一方队主教练贝尼特斯首先表示: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就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作为足球来说,你需要把握住机会,我们并没有把握住比对手更好的机会,所以必须付出代价。对方有很优秀的球员,能在中场控住球,和强队交手需要把出现的机会抓住。我们的失球时角球失球,在这方面我们需要提高,把防守做得更好,最后时刻对手利用反击打进一球,也是球员个人能力很强。还是要肯定今天球员们打出了一场强度很高的比赛。

  当被问及最近大连的台风天气是否影响球队备战?对此贝尼特斯说到:我不喜欢去找借口,台风也没有影响到我们正常的训练,输是因为对手踢得比我们踢得好。我们今天在替补球员换上场后给球队带来了能量,还是很高兴替补球员们又这样的表现,我希望在进攻中能注意防守,不要给对手太多机会。

  对于为什么选择换下卡拉斯科?贝帅坦言:我们在赛前说过,我们把精力放在本场比赛上,没有去想足协杯的事,把卡拉斯科放在主力,本来希望他打满90分钟,但是可惜后来觉得他体能出了问题,就选择把他换下。

  谈及本场比赛我们那些方面做得不够好?贝尼特斯表示:因为我们的对手实力比较强,之前一直是积分榜的领头羊,我也希望让球队有一些提升,当然和强队交手你需要把握住机会。我们在防守端今天有2-3个失误,我希望可以完善一下。(袁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