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战天海申花或将派上3外援 伊哈洛最快9月复出

客场战天海申花或将派上3外援 伊哈洛最快9月复出
2019年08月15日 12:20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全力备战 申花全力备战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伟报道 因为台风,申花和深圳的比赛被迫延期,对于申花来说,在体能上可能稍占优势,毕竟体能是球队很大的劣势,而且在炎热的夏天,少踢一场比赛,可能会减少球员体能的消耗。为了备战和天海的比赛,球队周二傍晚乘坐飞机飞往天津,崔康熙一共携22名队员出征天津,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两个客场对阵华夏幸福和北京人和,崔康熙都是只带了19名队员。这次多带三名球员,还是考虑到下周的足协杯,申花在足协杯半决赛的对手是大连一方,这也是崔康熙的前东家,据悉,申花打完和天海的比赛,将会直接前往大连。

  上周五,申花原定傍晚5点训练,但是从下午开始,康桥基地风大雨大,所以教练组临时将训练时间提前了半个小时,并将训练改到了室内进行。上周六,台风橙色警报高挂。出于安全的考虑,教练组临时决定给队员放假一天,并嘱咐大家在这一天尽量避免外出。上周日,随着“利奇马”远去,申花恢复了正常训练,全力备战与天海的比赛。

  13日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完成出发前的最后一练后,出发前往虹桥机场,搭乘下午4点的航班前往天津。这场对阵天海的比赛,对于申花来说,十分重要,如果击败对手,拿下这场价值六分的保级大战,可能申花的保级之路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此外,申花本赛季主场曾输给了天海,这是天海这个赛季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前往客场,申花肯定想完成复仇。出征天津的22名队员中,3名外援沙拉维、莫雷诺和金信煜均在其中,不出意外,三位外援都会首发登场。此外,二次转会期引进的彭欣力和王永珀也均随队出征。最近两场比赛中首发出战的王伟,由于在训练中受伤,未随队前往天津。

  据悉,这场比赛,王永珀并不会回避,按照规定,他可以参加这场比赛。加盟申花之后,王永珀就第一周开始跟队训练,尽管不是很系统,毕竟是刚刚伤愈,但是从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已经恢复到比赛状态,不过崔康熙在赛前发布会表示,王永珀出场的可能性不大。“球员也一直在努力训练,竞技状态正在不断提升,但明天这场比赛他应该踢不了。”王永珀的申花首秀可能会在之后的足协杯半决赛中上演。

  至于申花另外一位外援伊哈洛,他已经在上周末从西班牙结束康复治疗,回到了上海,据悉,伊哈洛在西班牙注射了两针生长因子。回到上海后,伊哈洛一直在利用康桥基地的反重力跑步机进行康复训练。打完和天津天海的比赛,申花还要备战足协杯和一方的比赛,而打完和一方的比赛,联赛将会进入间歇期,申花将迎来近一个月的休战期,所以伊哈洛将在9月联赛重启之时复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