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落后恒大5分是好消息 重点演练了角球攻防

布鲁诺:落后恒大5分是好消息 重点演练了角球攻防
2019年08月15日 22:06 新浪体育
布鲁诺 布鲁诺

  8月15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对阵大连一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2-0战胜对手。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首先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踢出了团队足球,在90分钟内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的防守也组织的非常好,没有让对手取得进球。下半场对手压得很靠前,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球队团结在一起顶住了这些压力,最后顺利拿下了本场比赛。

  连续两场比赛通过角球得分,是不是最近有着重演练过?对此布鲁诺坦言:自从我们教练团队接手球队之后,我们尝试在各个方面都给球队能带来改进,在角球的进攻和防守中我们也进行了很多练习,以后还要继续提高。

  谈及今天的防守有哪些提高?布鲁诺直言:首先在防守方面需要表扬我的4个后卫,他们今天始终站成一条线,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当然,防守之所以做得好,这是因为我们全队都在参与防守,我们的中场球员在中场进行了很多阻截,前场球员也在对对方进行压迫,今天防守做得好是全队的功劳。

  最后说到怎么看待现在和榜首球队的5分差距?布鲁诺表示:恒大现在和我们只差5分了,这对我们是好消息,所以我们首先要对自己有信心,未来发生的事谁也说不好。我们需要做的是打好自己的比赛,在后面的比赛中都拼尽全力,不要给自己留下什么遗憾。(宋词)

布鲁诺国安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