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帅上马国安最大改变在这 御林军进攻套路又多1种

新帅上马国安最大改变在这 御林军进攻套路又多1种
2019年08月15日 22:04 新浪体育
巴顿在本场比赛中角球破门 巴顿在本场比赛中角球破门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超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大连一方,最终凭借着巴顿和张玉宁的两粒进球御林军2-0战胜对手。为国安敲开胜利大门的巴顿正是通过角球进攻取得的进球,而角球在此之前可以说是国安的绝对弱项。

  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前,国安一路高歌猛击绝大多数时间都霸占着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但由于一波连败被恒大反超。正是在这低迷的时期,国安俱乐部选择了换帅,施密特下课布鲁诺上任,国安选择了一场豪赌。

  布鲁诺的到来在短短三场比赛的时间里并没有给国安的战术造成太大的改变,但是御林军的一点进攻方式被他激活,那就是角球。目前国安在获得角球数上以169次高居联赛第一,领先第二名的华夏31次,但通过角球机会的进球仅仅有三粒。过低的角球进球转换率也是前任国安主帅施密特被诟病的一点。

  布鲁诺上任3场比赛,国安有两粒进球来自角球,布鲁诺的到来让国安的角球进攻更有变化,上一轮对阵恒大正是张玉宁通过角球的破门一度扳平比分。

  本场做客大连,又是巴顿的角球的进攻中觅得良机,为国安敲开胜利大门。

  一支强队必须要在进攻端有着全面的发挥,运动战一旦陷入僵局,还有定位球这一利器可以仰仗。

张玉宁巴顿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