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只要有机会不会放弃 如此点评进球越位

人和主帅:只要有机会不会放弃 如此点评进球越位
2019年08月14日 22:04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 人和主帅

  8月14日,北京人和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队,两支球队同为保级而战,人和队在比赛中率先进球,不料很快就被主裁判判罚点球,在下半时人和队又失一球,最终主场1-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过后,人和队的保级形势更加艰难。

  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赛后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下半时我们的进攻整体做的比对方好很多,我们攻入前场的次数很多,但很多进攻中,皮球都在门前滑过,而河北队只有一次机会就进了。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对于是否想到重新归来后会是这样一个成绩,对此路易斯表示:刚回到球队的时候,比我之前想像的还要困难与糟糕,这一个月球队非常努力,取得长足进球,我们打深圳、打河南、还有今天比赛的内容都比对方好很多。像开场的时候,我们顶住对手攻势率先进球,但对方扳平,把我们的士气又打下去了。中场告诉球员,希望他们能够抬起头,下半时我们做得不错,但在最后一脚传球、临门一脚都做得不好,而对手只有那么一次机会。

  现在保级的局面,对于我们更加困难与复杂,但没有办法,我们是职业球员与职业教练,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只要有希望就不会放弃努力,我们会认真准备后面的比赛,现在还没有没有失去希望的时候。

  随后,路易斯向媒体们问到:我想问一下大家,迪奥普最后打进那个球是越位吗,我当时没有看清楚。当听到场下有人说“不越位”时,路易斯说到:不越位?没事,运气不好,又一次运气不好。

  对于球队的士气是否非常低落,路易斯说到:因为现在我们在积分榜面临的积分,球队士气不足、信心不足是很正常的。今天本来先进一球,士气刚刚起来,但就被判罚了点球,但那个点球没有任何问题,希望接下来有一个短暂假期,希望球员们能够和家人休息一下,换换脑子,然后回来刻苦训练,重新把信心与士气找回来。(于静)

路易斯人和华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