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吕文君破僵局瓦格纳泰山压顶 上港暂1-1泰达

半场-吕文君破僵局瓦格纳泰山压顶 上港暂1-1泰达
2019年08月14日 20:24 新浪体育
半场双方1-1战平 半场双方1-1战平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2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第9分钟阿瑙托维奇巧妙送球到天津防线后方,吕文君拿球杀入禁区怒射首开纪录。第17分钟买提江左路下底成功传中,瓦格纳近距离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上半场两队攻势均等,张卫、阿瑙托维奇和买提江都有打中横梁的威胁射门,但均未得分。半场两队1比1踢平。

  开场第3分钟,阿瑙托维奇左路突然传中,此球速度有些快,右侧跟进的王燊超来不及调整身体重心,没能顶到此球。第9分钟阿瑙托维奇在前场多人防守的前提下,突然送球到防线后端,无人看守的吕文君拿球之后杀入禁区,避开杨帆拦截之后怒射破门!慢镜显示远端天津队有一名后卫拖在最后,吕文君没有越位,1比0,上港领先!这是吕文君伤愈复出后的联赛首球。

  天津队开始反击,第12分钟瓦格纳左侧送球,阿奇姆彭接应再上,魏震从侧将其放倒,赵英杰任意球直接射门,球从林创益和奥斯卡的两人人墙里穿过打中边网!第17分钟天津队也取得进球,买提江接巧妙送球,禁区内扯到底线附近成功把球传出,瓦格纳抢在张卫之前,跃起近距离头球攻门得分,1比1!第23分钟阿奇姆彭左路送球,瓦格纳强行头球被颜骏凌接住。

  第31分钟上港险些得分,又是阿瑙托维奇禁区外送出秒传,奥斯卡抢先切入禁区后传中,张卫俯身近距离头球顶横梁上弹出!第37分钟天津队后场快发任意球,阿奇姆彭后场拿球靠速度硬吃魏震,颜骏凌出击,阿奇姆彭推射,皮球中柱弹出!不过阿奇姆彭越位在先。

  第38分钟天津队长传球找冲刺中的阿奇姆彭,上港后卫抢先顶下,瓦格纳快速上前推传禁区里无人看守的买提江,可惜买提江第一时间左脚推射,但球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奥斯卡左路传中,阿瑙托维奇人群中强行头球,皮球中柱弹到杜佳怀里!第45分钟奥斯卡接阿瑙传球,带球杀入禁区,在刘洋干扰下,奥斯卡倒地,上港一方认为是点球,主裁马日奇和VAR组沟通后没有判罚。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贺惯,21-于海,2-张卫;6-蔡慧康,15-林创益,8-奥斯卡,11-吕文君;7-阿瑙托维奇

  天津泰达:1-杜佳;14-荣昊,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18-朴韬宇,21-赵英杰,22-郭皓,25-买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纳

  (孟巍)

上港泰达吕文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