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双方5分钟内各进一球 拉维奇点射人和1-1华夏

半场-双方5分钟内各进一球 拉维奇点射人和1-1华夏
2019年08月14日 20:24 新浪体育
拉维奇点球破门 拉维奇点球破门

  北京时间8月14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上演保级区的直接对话,联赛副班长北京人和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第27分钟,北京人和凭借奥古斯托的进球取得场上领先。5分钟后,马斯切拉诺为河北华夏幸福赢得点球,拉维奇一蹴而就扳平场上比分。45分钟战罢,北京人和暂1-1与河北华夏幸福战成平局。

  虽然球队中途换帅,但人和依然没有摆脱积分垫底的窘境,近9轮联赛8轮失利,上轮联赛雨战1-2不敌河南建业,球队展现出了拼搏的斗志,在余下的联赛比赛中,人和主场优势显著,若想逆袭成功,主场的比赛势在必得。客队华夏幸福在接连负于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后,积分原地踏步,逐渐被榜尾球队缩小差距,本场与人和的直接对话将是球队进一步甩掉身后球队的良机。

  开场后,人和迅速展开攻势,第1分钟,马西卡前场左路低平球横传门前,迪奥普背对球门没有将球停稳。第3分钟,河北华夏幸福打出快速反击,王秋明直塞,拉维奇心领神会顺势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第10分钟,北京人和策动进攻,马西卡左侧得球后带球横向摆脱射门,潘喜明用腿将球挡出危险区域。1分钟后,费尔南多禁区弧顶尝试射门,球碰人和后卫高出横梁。第12分钟,任航接马斯切拉诺角球头球未能命中目标。

  第16分钟,尼扎木丁在防守拉维奇时战术犯规领到黄牌。第17分钟,河北华夏幸福错失进球良机,任航接任意球后点横传门前,中路包抄的董学升稍慢半步,迪奥普抢先将球解围出危险区域。第23分钟,罗歆中路送出秒传,迪奥普的半单刀机会被奋力抢身位的任航化解。1分钟后,拉维奇禁区外弧线球飞向远角,某鹏飞侧蹬两步飞身单手将球扑出。第25分钟,马西卡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池文一挡出。第27分钟,北京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奥古斯托利用角球机会中路抢点射门攻入赛季个人首球。

  第3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马斯切拉诺禁区内从后方被刘博洋抱摔倒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刘博洋出示黄牌,拉维奇点球一蹴而就扳平场上比分。第44分钟,王秋明在迪奥普已经出球的情况下踢人犯规得到黄牌。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两队结束了半场较量,北京人和暂1-1河北华夏幸福战平。

  进球信息

  北京人和

  第27分钟,奥古斯托利用角球机会中路抢点弹射破网。

  河北华夏幸福

  第32分钟,拉维奇点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扳平场上比分。

  黄牌信息

  北京人和:29-尼扎木丁(第16分钟)、3-刘博洋(第31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15-王秋明(第44分钟)

  首发及换人

  北京人和:23-牟鹏飞/3-刘博洋、4-罗歆、17-刘健、29-尼扎木丁/7-马西卡、11-朱宝杰、8-奥古斯托、15-陈杰、20-曹永竞/9-迪奥普

  河北华夏幸福:33-池文一/51-刘径、28-张呈栋,37-潘喜明、23-任航/11-姜至鹏、32-费尔南多、14-马斯切拉诺、15-王秋明、22-拉维奇/9-董学升

  (米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