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惨!泰达延续不胜上港魔咒 连续两年被狂灌5个

真惨!泰达延续不胜上港魔咒 连续两年被狂灌5个
2019年08月14日 22:00 新浪体育
克星 克星

  北京时间8月14日,中超第22轮中,泰达做客上海遭上港5-1狂胜,两连胜势头被终结,同时也延续了从未战胜上港的魔咒。

  对于泰达来说,近期上升势头明显,接连击败建业和卓尔后积分来到29分,保级压力不大了,全队赛前更是表态希望能从上海带分而去,提前保级成功。

  他们的信心来源于上港的疲软,卫冕冠军近期遭遇4连平,联赛夺冠希望基本破灭,而且丢分的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士气低迷,此外队长胡尔克受伤将休养,攻击力大减。

  只不过在一个热闹的上半场结束后,佩雷拉给出了回应,45分钟后就换上李圣龙和艾哈迈多夫,并且变阵4后卫,秃如其来的大雨更是浇灭了泰达的反击欲望,一场5-1宣告上港摆脱颓势。

  自上港2013年升入中超以来,7个赛季中从未输给泰达,津门虎对阵恒大、国安、鲁能都有胜绩,唯独在上港身上拿不到三分。

  在14次交锋中,泰达只拿到5场平局,其余9次全败,打进13球,但丢了29球,此外,最近两个赛季,泰达都让对手单场打进5球,(2018年2-5,今年1-5)。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