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姜积弘染红送点索萨命中斩首球 深圳1-0富力

半场-姜积弘染红送点索萨命中斩首球 深圳1-0富力
2019年08月14日 20:25 新浪体育
深足半场领先 深足半场领先

  北京时间8月14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2轮,一场保级大战在深圳佳兆业与广州富力之间展开。上半场尾声姜积弘直接染红并送点,索萨命中点球,深圳1-0领先富力。

  广州富力上一轮在主力射手扎哈维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依靠托西奇在90+分钟的进球,2-2绝平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拿到了主场两连平,积分26分,暂时排名第11位,领先倒数第二的深圳佳兆业11分。上轮由于受到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影响与申花的比赛被延期。深圳佳兆业算是得到了难得的喘息机会,21场比赛,进球只有16个,攻击无力是多纳多尼必须要解决的问题,深足已经连续13轮不胜,他们目前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保级堪忧,在联赛还剩下8轮的情况下留给这支升班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第4分钟,深足进攻,塞尔纳斯斜塞左侧,索萨得球横切到中路调整后一脚远射打偏了。第10分钟,深足继续进攻,马里前场左路拿球内切面对两人夹击给禁区弧顶的金强,金强停球调整一下起脚远射打飞了。第17分钟,索萨打门被挡出,随后塞尔纳斯得球分给索萨,后者的打门再被挡出,塞尔纳斯又得球,将皮球分到左路,葛振输送传中球造成富力的解围出现慌乱,前点的托西奇解围踢空,皮球疑似打在了后点包抄的李提香手臂上弹出,索萨迎球抽射打偏了。随后深圳球员投诉对手手球犯规,但主裁在同VAR沟通后,并未作出判罚,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24分钟,深足佳兆业打反击,金强拿球直塞给到塞尔纳斯,再斜传禁区右侧马里,马里停球调整一下,起脚打门被李提香挡出底线。第25分钟,富力打反击,扎哈维前场中路拿球强突分左路,塞巴得球再给右侧切入的唐淼,后者调整一下起脚抽射打近角,被国威倒地封堵出底线。第31分钟,扎哈维和叶力江争抢头球,被吹肘击犯规吃到黄牌。第33分钟,金强侵犯扎哈维也吃到黄牌。第40分钟,马里得球后中路直接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42分钟,叶力江传中给到门前,索萨门前抢点没顶到,但裁判吹罚了姜积弘的拉人犯规并直接向其出示红牌并判罚了点球,程月磊找裁判抗议又吃到黄牌。索萨主罚点球命中,深圳1-0领先富力。上半场深圳1-0领先。

  进球信息:

  第一球:深圳佳兆业:第42分钟,索萨命中点球;

  红牌信息:

  广州富力:19-姜积弘

  黄牌信息:

  深圳:26-金强(33分钟)

  广州富力:7-扎哈维(31分钟)、1-程月磊(43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深圳佳兆业:23-国威、4-乔巍、15-葛振、24-刘奕鸣、31-李源一、42-叶力江-什那尔(U23)、10-塞尔纳斯、26-金强、39-甘超、12-马里、40-迭戈-索萨

  替补:16-周亚君、3-吕海东、13-王伟龙、25-王鹏、27-祖鹏超(U23)、33-高天意(U23)、9-普雷西亚多

  广州富力:1-程月磊、2-邹正、3-托西奇、19-姜积弘、20-唐淼、4-张功、30-王鹏(U23)、35-李提香、7-扎哈维、10-萨巴、29-肖智

  替补:6-范云龙、11-丁海峰、13-叶楚贵、18-弋腾、22-韩佳奇(U23)、23-卢琳、36-黄政宇(U23)

  (卡卡)

中超富力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