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台风泰达准备两套出行方案 内部认为能掰腕

谨防台风泰达准备两套出行方案 内部认为能掰腕
2019年08月13日 13:17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有信心 泰达有信心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昨天傍晚,天津泰达队一行乘坐高铁前往上海,备战本周三和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尽管队内最佳射手乔纳森将缺席这场比赛,主教练施蒂利克还是明确表示:“希望在对手身上拿分,球队目前最紧要的任务就是尽快完成保级工作。”

  按照原来的计划,球队应该在昨天中午乘坐飞机前往上海,不过凌晨时分接到消息,由于受台风“利奇马”的影响,航班被取消。球队工作人员随后预订了傍晚时分的高铁,保证了球队行程没有受到影响。这次考虑到天气状况不佳,球队准备了两套出行方案,也可以看出后勤保障团队考虑相当缜密。不过球队想要带分回家,还要看场上球员的表现,施蒂利克这场比赛将面临不小的困难。

  这场比赛,虽然瓦格纳解禁复出,但乔纳森面临停赛,“阿森纳”组合继续被拆散。考虑到另外一名外援巴斯蒂安斯有伤在身,天津泰达队只能继续派出两外援。此外,老将谭望嵩本轮也将停赛,白岳峰因伤无法出场,后防线依然要面临重组。缺兵少将的问题,让施蒂利克也有些头疼,他只能这样表示:“这是我们最困难的时刻,好在这轮比赛结束后有长达一个月的间歇期,届时伤病情况将得到好转,队员们应该知道自己的责任。”

  人员虽然不整,但施蒂利克对于这场比赛还是有很强的期待,一方面球队两连胜之后士气高涨,另外一方面上海上港队的情况并不算太好。 上轮比赛,这个对手最后时刻丢球被广州富力队逼平,拿到了连续第四场平局,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打击。从积分来看,上海上港队落后榜首广州恒大队有8分的差距,卫冕前景相当渺茫。来自天津泰达队内部的看法是,这场比赛还是有机会和对手掰掰手腕,争取拿到分数回家。

  和外界猜测的不同,上轮比赛阿奇姆蓬并没有主动吃牌,说明球队没有让队员们故意洗牌,放弃和上海上港队的这场比赛。施蒂利克也对此役充满了期待,“我们每场比赛都应该抱着取胜的决心出场,而且球队只需要一分就能达到保级安全线,这个时候肯定要尝试一下。”目前最让人担心的还是阿奇姆蓬的伤势,他的膝盖能否承受住高强度的比赛,恐怕还是一个未知数。本报记者 申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