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大师上任让球队鸡肋脱胎换骨 高接抵挡舍我其谁

贝大师上任让球队鸡肋脱胎换骨 高接抵挡舍我其谁
2019年08月12日 16:44 国内足球综合
张翀打破质疑 张翀打破质疑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很多喜欢大连一方的球迷,可能注意到贝尼特斯在接手球队之后,之前饱受争议的张翀在最近比赛中发挥越来越出色。本轮大连一方与江苏苏宁的比赛,虽然张翀把守的大门被苏宁两次攻破,但看过比赛的大连球迷都清楚没有张翀的高接抵挡,球队恐怕连这一分都拿不到。正是张翀在这场比赛的神勇发挥,让球队最终与苏宁2比2战平各取一分。那么,为什么张翀在之前大连一方比赛中表现平庸,甚至还在场上屡屡有低级失误,而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一方之后,张翀却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

  张翀能在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一方之后,能有脱胎换骨的变化,首先就要感谢这位大牌名帅对他的信任。之前,张翀在大连一方低迷表现,让很多大连球迷都对他的表现不满。大连球迷一直在呼吁球队在转会市场补强门将,从而能拿下张翀在大连一方的主力门将位置。球迷铺天盖地的质疑,让张翀在场上踢得越来越没自信,而且还背上了怕犯错的思想包袱。所以,张翀在大连一方比赛中表现就变得非常差,逐渐成为了球队鸡肋。

  贝尼特斯接手大连一方之后,并没有因为张翀之前饱受球迷质疑,就拿下他的主力位置。相反,贝尼特斯通过带张翀出席大连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方式,来增加他在比赛中的自信。贝尼特斯对张翀的器重和鼓励,让这位大连功勋门将逐渐摆脱了之前在比赛中,因被球迷质疑越来越不自信的困扰。如今的张翀在贝尼特斯的帮助下,不仅恢复了信心在比赛中表现非常沉稳,而且在大连门前有了舍我其谁的霸气。

  贝尼特斯激活张翀的最佳状态,除了让他在比赛中恢复自信之外,还在球队战术安排上对他进行了专门的照顾。熟悉张翀守门特点的球迷都知道,这位门将门线技术在中超是堪称一流水准。他之所以之前比赛中多次有低级失误,主要是张翀的出击能力一般。所以,贝尼特斯对张翀的使用就采取了扬长避短的方式。

  贝尼特斯为了不再让张翀在比赛中出现出击失误的问题,就使用了五后卫的防守体系。大连一方在实行五后卫的防守体系之后,解决了张翀出击能力一般的问题。因为,张翀有了五后卫防守体系作为保护,他就很少在比赛中遇到必须出击的球。所以,张翀就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门线技术好的优点,屡次有精彩扑救奉献给球迷。张翀在贝尼特斯的妙手激活下,终于在大连一方发挥越来越好,成为了球队后防核心。希望,张翀在未来大连一方比赛中继续给球迷带来精彩扑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