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前锋伊哈洛已返中国归队报到 将同崔康熙面谈

申花前锋伊哈洛已返中国归队报到 将同崔康熙面谈
2019年08月12日 10:01 国内足球综合
申花要与伊哈洛好好谈谈了 申花要与伊哈洛好好谈谈了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申花前锋伊哈洛去西班马到底是疗伤,还是游山玩水?8月8日深夜,申花俱乐部发布了《关于绿地申花球员伊哈洛近期个人社交平台不当行为》的声明,对伊哈洛进行批评教育并处罚。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是,伊哈洛已经于8月10日晚飞抵上海,归队报到,接下来他将进行进一步的康复治疗,而申花方面也希望伊哈洛能够在保级的最后关键时刻能给球队带来帮助,这样也能修正一些他在球迷心目中的印象。

  当申花俱乐部在发现了伊哈洛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度假照片和视频后,第一时间与他联系并要求他删除,同时提醒他必须要把所有的精力放在康复治疗上,并且要按时提交治疗、训练报告。毕竟在目前球队保级的关键阶段,伊哈洛不能帮助球队拿到积分,也不应该完全把自己置于局外,否则这样对于正在为保级而苦苦拼搏的全体球员不公平。

  作为本赛季申花新引进的外援,伊哈洛曾经被寄予厚望。本赛季他9次首发出战,在前9轮721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有7个进球,进球效率尚可,同时传出9次关键传球,平均105分就能实现一次破门。他进球的6场比赛,申花战绩2胜1平3负,但是在伊哈洛不断进球期间,球队却一直在降级区边缘挣扎。联赛第9轮申花客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开场后不久,伊哈洛左大腿后侧肌肉拉伤,从而进入了伤停期。他的受伤,让球队更为艰难。经过一个多月的治疗康复,伊哈洛伤愈,但是正好赶上非洲杯,所以他回国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非洲杯上,伊哈洛表现神勇,打入5球,成为非洲杯的最佳射手,他的出色表现助球队拿到了第3名。就在大家期待着伊哈洛结束非洲杯回来,有助申花保级的时候,伊哈洛在非洲杯的三四名决赛上受伤,估计伤停6到8周,这让很多申花球迷难以接受。非洲杯结束后,伊哈洛对于自己执着于在非洲杯上打完所有比赛给出了一个解释:“因为要考虑永久退出国家队,所以这可能是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次国家队大赛,因此并不想错过。”伊哈洛曾经表示,回归申花之后,他会全力养伤,争取早日复出。事实上他也按照自己的承诺积极去国外进行治疗,他一共在西班牙逗留了8天左右,注射了两针生长因子,目的也是为了加速肌肉康复,事实上伊哈洛在西班牙的治疗还算顺利,而一切也都是按照申花俱乐部的安排进行的。

  伊哈洛归队报到后,目前俱乐部高层还没有跟他进行太多的沟通,但是主教练崔康熙会在近两日与伊哈洛来一次深入交流,确定他归队后随队训练的日期,以及球队对他的期望和战术要求。但是近期尼日利亚媒体透露,尼国家队主帅罗尔还在劝说伊哈洛回归,而他可能会在世预赛前再回国家队。从赛程来看,11月11日和19日,尼日利亚就要进行世界杯预选赛,若伊哈洛回归国家队,可能会错过申花主场与国安的关键战。如果他再次代表国家队比赛,未来能够为申花征战多少场实在不好确定,所以申花肯定要在近期就这个问题与他达成一致。

  金信煜在七夕当天表白了申花,他表示:“若无法重返国家队,将会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申花。”相比伊哈洛类似的表态,韩国人的话显然份量更足,他一语双关地既表示希望回到国家队,又承诺会为申花全力以赴。事实上金信煜的加盟以及抢眼的表现,加上沙拉维的加盟,对于伊哈洛其实也是不小的压力。伊哈洛如果想要在复出之后有位置,需要依靠自己的态度和实力进行竞争了。

中超申花伊哈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