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埃德尔伤情还需观察 尽最大努力拼下3分

奥拉罗尤:埃德尔伤情还需观察 尽最大努力拼下3分
2019年08月12日 21:19 国内足球综合
奥帅称对阵建业的比赛并不轻松 奥帅称对阵建业的比赛并不轻松

  稿件来源: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明天晚间,在中超第22轮比赛中,江苏苏宁易购将在连续的客场征战后回到主场对阵河南建业,今天主教练奥拉罗尤携谢鹏飞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奥帅表示:“两场比赛之间相隔时间非常短。在这段时间里,我们也在想办法找到针对河南的打法。目前球队还是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当然,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河南是一支有身体对抗,非常有侵略性的球队。他们前面有两个非常强壮的大中锋,因此他们会获得很大的优势。对于我们来说,需要集中注意力,这也是球队间歇期之前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拼下三分,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两位中场球员的停赛,以及埃德尔的伤情,奥帅表示:“实际上,打大连之前,何超和田依浓都已经有3张黄牌了,当时想不要两个人都停赛,非常遗憾的是,两人都停赛了。所以希望通过全队的努力来弥补何超的缺席。这几天埃德尔没有参加全部的训练,今天训练结束后,我也和埃德尔有过交流,当然我也非常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踢,但还是需要等到明天做完所有的治疗之后,我们才会做出最终的决定。”

  谢鹏飞表示:“这场比赛留给我们准备的时间比较短,但我们会在主教练的带领下,为主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力争三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