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颇老矣?卓尔领袖再登场 不论中超中甲他没离开过

廉颇老矣?卓尔领袖再登场 不论中超中甲他没离开过
2019年08月12日 16:32 国内足球综合
重压之下李铁终排上旗帜——姚翰林 重压之下李铁终排上旗帜——姚翰林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武汉卓尔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进行到68分钟的时候,卓尔进行了一次换人调整。卓尔球迷因此看到了一位久违的身影,再次身披卓尔战袍出战中超,他就是球队功勋队长姚翰林。姚翰林在替补王凯出战之后,在比赛中发挥了自己老将应有的作用,为球队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虽然,武汉卓尔在这场与泰达的比赛中,最终以1比2的比分惜败给了对手,但是卓尔球迷能看到功勋队长姚翰林再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欣慰。

  由于姚翰林在武汉卓尔是属于战功卓著的功勋老将,所以本赛季卓尔在战绩不佳的情况下,卓尔球迷一直呼吁主帅李铁能给姚翰林上场踢中超的机会。卓尔球迷认为姚翰林在球队中场组织传球的能力,可以为卓尔进攻带来一些变化。另外,姚翰林在卓尔效力多年,他在球队已经成为一呼百应的领袖球员。所以,卓尔主帅李铁如果在本赛季中超启用姚翰林,可以让他在场上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

  只是让卓尔球迷感到不理解的是李铁本赛季很少用姚翰林,可能李铁觉得34岁的姚翰林已经处于廉颇老矣的状态。所以,姚翰林本赛季在卓尔出战中超的时候,大多数时间只能代表预备队参加比赛。或许是卓尔球迷再三呼吁球队启用姚翰林,让少帅李铁重压之下终于给了这位功勋老臣上场机会。武汉卓尔客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中,李铁顺应卓尔球迷的呼声,给了姚翰林替补上场的机会。

  姚翰林在替补上场之后,明显在比赛中表现非常兴奋。因为 ,这位卓尔功勋老将一直想在球队重返中超之后,再次在顶级联赛发挥自己的价值。所以,再次在中超亮相的姚翰林表现积极,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姚翰林职业生涯大部分美好青春都献给了武汉足球,他有三次经历球队冲超的高光时刻,也体会过卓尔无奈从中超降级的苦涩。

  武汉卓尔不管是踢中超还是降级到中甲,姚翰林都选择跟球队一起并肩战斗。姚翰林对卓尔这份情义,让很多武汉球迷都将姚翰林视为卓尔马尔蒂尼。卓尔球迷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主帅李铁可以给这位战功赫赫的功勋指挥官更多上场机会。相信,姚翰林会用精彩表现证明他就是卓尔最急需的指挥官强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