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程7场10球射手榜并列第二 暴力鸟真是个中场?

下半程7场10球射手榜并列第二 暴力鸟真是个中场?
2019年08月12日 10:30 国内足球综合
保利尼奥真是个中场球员么? 保利尼奥真是个中场球员么?

  稿件来源:搜达足球

  中超第23轮,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北京国安,保利尼奥首开纪录,连续7场中超进球。

  依旧是那无解的后插上,保利尼奥抓住刘欢的失误,开场10分钟就爆射打破僵局。

  这是保利尼奥连续7场中超取得进球。中超进入下半程,保利尼奥爆发,7场比赛狂轰10球!

  第16轮,(客)3-1天津天海,1球

  第17轮,(客)3-0天津泰达,1球

  第18轮,(主)4-1大连一方,3球

  第19轮,(客)5-0广州富力,1球

  第20轮,(主)3-0北京人和,2球

  第21轮,(客)3-0山东鲁能,1球

  第23轮,(客)3-1北京国安,1球

  (中超第22轮和23轮时间互换,第23轮即是赛季第22场。)

  在保利尼奥的带领下,广州恒大取得中超13连胜,追平中超历史连胜纪录。保利尼奥在这13场比赛里打进14球并有3次助攻,奉献了一个神锋的数据!

  本赛季保利尼奥在个人前8场中超中只有1球1助攻,当时塔利斯卡大杀四方。在塔利斯卡伤缺后,保利尼奥的恐怖进球能力开始展现,联赛15球已刷新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单赛季联赛进球数。

  目前在中超射手榜上,保利尼奥以15球排名第二,与队友埃尔克森并列,仅次于24球的扎哈维。但是在进球上双的12人中,保利尼奥是唯一没有点球的!

  如今,广州恒大手握7分优势领跑。联赛还剩8场,恒大剑指中超联赛第8冠,就像保利尼奥吼的那句,“有没有信心!”

暴力鸟中超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