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诺:刘欢训练中表现非常好 打好8场或还能得第1

布鲁诺:刘欢训练中表现非常好 打好8场或还能得第1
2019年08月11日 22:12 新浪体育
布鲁诺谈及为何排上刘欢 布鲁诺谈及为何排上刘欢

  8月11日,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国安队1-3不敌对手,今年联赛主场首次失利,同时也在积分榜上落后恒大队7分。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布鲁诺在点评比赛时首先表示:我们今天上半时打得非常不错,对方先进一球后,我们有组织的进攻与防守,也扳平了比分,我们后面也有不少的机会。下半时体能出现问题,防守出现了空档,送给了对方的机会,这也是非常可惜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三次换人,布鲁诺说到:当时我们是落后的,需要加强进攻,所以我们换上进攻队员,希望能够扳平。后来换上金玟哉也是不希望再希望丢球。

  当被问及今天为何派上刘欢的原因,布鲁诺坦言:刘欢在训练中表现非常好,当然我也知道他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出来。

  对于下半时的两个失球,布鲁诺则表示:我觉得是站位问题,最关键的是,下半时我们的体能出现问题,让恒大有更多的能力发挥出来。

  谈及后面的8场比赛,布鲁诺最后表示:争取在最后8场比赛取得好成绩,未来的事情谁知道,如果我们打好这8场比赛,也许还能够获得第一名。(宋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