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主帅:尽快忘记这场准备下场 杨旭能力无需质疑

天海主帅:尽快忘记这场准备下场 杨旭能力无需质疑
2019年08月11日 23:10 新浪体育
天海主帅朴忠均 天海主帅朴忠均

  8月11日,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天津天海客场对阵重庆斯威,结果在这场比赛中,双方战成1-1平。

  比赛结束后,天津天海主教练朴忠均首先表示:今天我们先进球的情况下平了很可惜。本场想下半场换上雷鸟加强进攻但是阿兰、刘逸受伤,怕场上球员再出现伤病所以没有换他上场。在休赛期前我们还有一场比赛,对手是引进了许多新援的上海申花,不管怎么样我们要尽快的忘记这场比赛准备下一场比赛。

  当被问及裴帅停赛的情况下其他队员谁是替代者,对此朴忠均反问:你认为谁是裴帅最佳替代者?我之前说过,后防线的防守组织不是一两天形成的,但是裴帅缺席,我现在选择最合适的,大家知道都是后腰来打中卫。我们缺少后卫球员,只能到间歇期补偿我们的防线。

  谈及前锋线的表现,朴忠均表示:杨旭是国家队的前锋,对他的能力是没有质疑的。今天对手积分比我们靠前,实力也强,还有场地的因素。提前换了两名球员害怕之后还有人受伤,所以没有换人,拿到平局是好的结果。(于静)

杨旭天海朴忠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