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双方鲜有攻势荣昊巧射被扑出 泰达0-0卓尔

半场-双方鲜有攻势荣昊巧射被扑出 泰达0-0卓尔
2019年08月10日 20:22 新浪体育
双方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 双方没有什么有威胁的进攻

  北京时间8月10日晚19:35中超第23轮,天津泰达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上半场双方场面相对沉闷,比分0-0平。

  泰达上轮2-0战胜建业,取得了最近5轮的首胜,赛季的前11个主场,泰达5胜3平3负,上一个主场2-0击败建业,是泰达最近3个主场首次取胜;卓尔上轮2-2战平申花,虽然连续5轮不败,但最近4轮连续和对手战平,卓尔赛季的前10个客场4胜2平4负,最近3个客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2个客场连平建业和申花。泰达和卓尔中超、足协杯交手4次,泰达1胜2平1负(不含加时赛),虽然泰达连续3个客场无法在卓尔身上占到便宜,不过泰达唯一的一次主场面对卓尔,则是以3-2取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国际级裁判傅明将担任主裁,而这也是傅明时隔154天后再次执法中国的顶级联赛。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泰达占据场上优惠,第3分钟,阿奇姆彭周通外围45度传中球打在泰达球员身上,随后杜佳把球没收。第7分钟,泰达卷土重来,阿奇姆彭拿球回做,郑凯木头球摆渡,乔纳森跟进打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泰达获得右路角球机会,角球直接到禁区中路,被董春雨没收。1分钟后,前场中路埃弗拉得球调整后直接打门,被杜佳给没收。第14分钟,阿奇姆彭带球推进被刘毅拉倒,刘毅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阿奇姆彭禁区外斜传被姆比亚解围,买提江前场右侧继续大脚传中,荣昊跟进内切打门被董春雨挡出了底线。

  比赛中,转播镜头给了在看台上观战的李铁,李铁因为在上周末面对申花时同当值裁判和申花替补席发生冲突,遭遇到2场停赛,不得不作壁上观。第30分钟,泰达断球反击,乔纳森横向盘带,禁区外围起脚怒射偏出球门。1分钟后,王凯的一脚打门被泰达解围。第35分钟,周通低平球传中被解围,卓尔角球开出到中路被解围,姆比亚得球后倒钩打门高出横梁。第39分钟,刘云犯规吃到了黄牌。第41分钟,阿奇姆彭得球直接过掉防守球员直塞给荣昊,荣昊左路传中被董春雨没收。上半场双方场面相对沉闷,比分0-0平。

  进球信息:

  无

  黄牌信息:

  武汉卓尔:3-刘毅(14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天津泰达:1-杜佳、11-谭望嵩、4-杨帆(U23)、30-刘洋、3-赵宏略、18-朴韬宇、13-郑凯木、25-买提江(C)、14-荣昊、10-乔纳森、7-阿奇姆彭

  替补:33-滕尚坤、5-邱添一、21-赵英杰、22-郭皓、23-雷永驰、26-曹阳、27-谢维军(U23)

  武汉卓尔:16-董春雨、15-明天,22-廖均健、25-姆比亚、3-刘毅、26-刘云、24-王凯、20-李行(C)、11-周通、17-埃弗拉、10-巴普蒂斯唐

  替补23-孙寿博、4-艾志波、8-姚翰林、9-拉斐尔、18-宋志伟、33-常飞亚、40-郭田雨(U23)

  (卡卡)

泰达荣昊卓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