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这场比赛让我感觉很难过 就像输球了一样

佩雷拉:这场比赛让我感觉很难过 就像输球了一样
2019年08月09日 22:09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 上港主帅佩雷拉

  北京时间8月9日晚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23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26分钟,马宁经过VAR组提示,判罚贺惯禁区内手球,富力队得到点球机会。但马宁和VAR组进一步沟通后,又判罚萨巴越位在先,点球取消。下半场第60分钟邹正左路送球入上港禁区腹地,后点的肖智轻松把球推入。第63分钟叶楚贵禁区内解围踢在阿瑙托维奇头上,上港获得点球机会,阿瑙亲自主罚命中。第77分钟奥斯卡射门中柱弹出,胡靖航推射得分,胡靖航打入在上港时期的中超首球。第97分46秒,富力前场送球,傅欢第一下解围没踢到,托西奇拿球杀入禁区后怒射得分,2比2。最终上海上港客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联赛取得四连平。

  比赛结束之后,上港主帅佩雷拉点评了本场比赛:“我们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丢了2分,最后这个丢球是不应该的,我们只能从自身找问题,我们本应该把比赛打成3-1或者4-1,但是我们没有做到,我们最终被对手追平了比赛,这场比赛虽然打成了平局,但是就像我们输了球一样。”

  今天两个点球的判罚裁判都用了很长的时间来判断,对于这一点,主帅感觉如何?对此,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对此没有什么好说的。

  今天一场平局之后,距离国安和恒大积分差距会更大,对此如何看待今年的中超冲冠局势?佩雷拉说:“这场比赛我感觉很难过。”(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